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寻找迷途之羊《永远的7日之都》新神器使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02 16:02:45   来源:97973手游网

  交界都市之中形形色色的神器使们,不乏身份神秘、远道而来的异乡人。他们集结于这座都市,有的是为了成为抵抗魔物、拯救世界的勇士,还有一些,却是抱着另外不为人知的目的。今天《永远的7日之都》公开的新神器使,是被称作“迷途之羊”的柯路诺,他来到交界都市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永远的7日之都》柯路诺《永远的7日之都》柯路诺

  大家都说不上来柯路诺究竟来自何处,他本人也没有明确说过。从他的外貌和装扮上来推断,他应该是来自于一个非常神秘遥远的地域。许多人初次见他,都对他奇异的装扮印象深刻。其实柯路诺已经很努力在学习人类的装扮、试图融入人群了,只是目前他尚处于学习人类习俗的过程中,成果还比较有限。有时他走在街上,经常会被路人上下打量。还好他性格非常天然温和,无论别人怎么讶异地小声议论他,他都只以笑容相待。

  柯路诺来到交界都市的理由非常特别,据他所说,他旅居于此的目的只有一个——为了寻找真实的自己。但对于他所追寻的“真实”究竟是什么,暂时还没有人知道。而柯路诺本人似乎也并不心急要找到答案,他每天都精力充沛地研究着人类社会的诸多内容。每天挂在嘴边的,也都是又了解了什么人类社会的新奇习俗。

  他最爱去的地方就是海湾侧城的舞会会场,因为那里经常举办化装舞会,在那里,他不再会显得格格不入,甚至还因为装扮新奇、绅士友好而颇受欢迎。如果你光顾舞会会场,看到一个头戴羊角、彬彬有礼的男孩,那八成就是柯路诺了。他是个非常友好的少年,可以请他去吧台,给他点一杯他最喜欢的牛奶,他会很乐意与你交谈的。

  如果在那里没有见到他,也不必心急,柯路诺即将与各位指挥使正式会面。等到见面的那一天,或许他已经准备了许多新奇的见闻想要与你分享哦!

  关于《永远的7日之都》:

  《永远的7日之都》是一款由网易制作与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这款城市幻想RPG,以多英雄操纵即时战斗为主要玩法,拥有错综复杂的多剧情线可供探索挖掘,剧情与战斗体验都极其丰富。此外,该作还邀请到了日本音乐大师川井宪次作为音乐监制,以及数十位知名声优助阵。身临最精彩的游戏故事,开启属于你的7日之都篇章。

  官方网站:http://f7.163.com

  官方微博:@永远的7日之都

  官方公众号:f7cit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永远的7日之都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永远的7日之都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