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GungHo将推出足球题材手游《Calcio Fantasista》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05 17:24: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开发过《智龙迷城》、《神赐之门》等知名手游的日本游戏厂商GungHo在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以足球为题材的新作手游《Calcio Fantasista》。

体育类游戏手游很多玩家会担心操作不便,这款游戏就不会了。体育类游戏手游很多玩家会担心操作不便,这款游戏就不会了。

  本作是一款以近未来作舞台的新感觉足球模拟游戏,玩家将作为一名监督,带领球队在电脑空间内进行新世代足球竞技,目标是成为世上首屈一指的劲旅。监督为了协助球队获胜,可以直接在球场上划出方向线,向球员下达各种指示,以及使出多彩的技能。

  《Calcio Fantasista》搭载了和《欢乐足球》(カルチョビット)同样的A.I。引擎,用以呈现出各个选手的独特一面,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