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HIT:我守护的一切》直播上演拳力的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06 17:06:16   来源:97973手游网

  颜值控必玩的《HIT:我守护的一切》于1月19日举办“灵魂Coser召唤令”新职业拳师cosplay大赛,引百万粉丝在线狂欢。而跟静态照片比起来,直播更能直观立体地展示新职业拳师白兰的无尽魅力。“小林志玲”陈潇、可爱的埋埋,人气Coser矮乐多纷纷扛起Cos白兰这把大旗。今晚20:00,她们分别在一直播(房间号:26927724)、斗鱼(房间号 : 210486)、哔哩哔哩主播(房间号:5258)。

  作为一款因超高颜值而积攒无数人气的手游,《HIT:我守护的一切》自然受到各大美女主播的追捧。直播的灵魂核心就是庞大粉丝数量的美女主播。撬动所有女神主播,就等于在直播界掀起一场轰动整个直播行业的风暴。

  “小林志玲”直播Cos白兰,视觉盛宴怎能错过?

  《HIT:我守护的一切》手游在个性多变的人物角色、酣畅淋漓的连击战斗、宏大的剧情故事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引来了美女主播的关注。这不,新职业拳师白兰刚上线,就有美女主播表示要直播Cos白兰。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有小林志玲之称的陈潇(一直播:陈潇睡不醒),90后绝美showgirl陈潇趁着2013Chinajoy横空出世,凭借其清纯的容貌和火爆的身材被人成为“粉红女郎”,以清新气质,在2013年CJ现场备受瞩目,有不少玩家惊呼“粉红女郎”陈潇神情、气质都像极了著名女星“林志玲”。

  陈潇在微博上有138万粉丝,直播关注度也有159万。有没有很期待嗲嗲的“志玲姐姐”Cos一个力量型女生呢?那就千万别错过2月6日,也就是今晚20:00-21:00将会在直播中Cos游戏角色。(直播地址:https://www.yizhibo.com/member/personel/user_info)

  性感猫咪可爱的埋埋,给你一个性感的白兰。

  斗鱼房间210486有个主播叫可爱的埋埋,她曾经在直播间扮演性感猫咪,白色吊带和热裤,在镜头前大跳热舞。经常看可爱的埋埋直播的人可能觉得这样的尺度在她这里根本不算什么,毕竟可爱的埋埋从一开始就走性感风。

  而且,可爱的埋埋也不完全只是在直播中卖弄风骚,她还会打游戏呢,尤其是《HIT:我守护的一切》,玩得可到位了,连不少男性玩家都觉得可爱的埋埋是玩游戏的一把好手。

  今晚20:00-21:00可爱的埋埋将会在斗鱼TV直播Cos新职业拳师,想看妩媚型白兰的记得来直播间哟。(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10486)

  灵魂Coser矮乐多,神还原女拳师白兰

  矮乐多Aliga是一名中国的Coser。 Fans们一般称呼是咖喱,在cos圈子里算是知名人物,也有过很多代表性的cos。

  评价coser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对角色的还原。而咖喱做到了,她能让人感觉到,换了一顶假发换了一个妆容,就换了一个人。换句话说,她在很用心的诠释角色。甚至有时候粉丝也会在评论里说,一直不知道她到底长什么样。

  一个专业的Coser还原的白兰,一定是以假乱真的,矮乐多还原的白兰是不是你想要的?今晚20:00-21:00,B站会直播一小时。(直播间:http://live.bilibili.com/5258)如果你在那个时间段还在看陈潇和埋埋的直播,没关系,今晚21:00-22:00,矮乐多Aliga还会在一直播上直播一个小时。(直播间:

  https://www.yizhibo.com/member/personel/user_info?memberid=35177808&jumpbrowser=1&nest_url=)

  当然,也有玩家想了解这个新职业拳师如何操作才能更秀。那就不要错过触手TV子衿今晚19:00-21:00的两小时直播,(直播间:https://chushou.tv/room/3516829.htm)

  如果那个时间段还在看陈潇睡不醒、可爱的埋埋和矮乐多Aliga的直播,那就别错过触手TV七宝宝在今晚20:00-22:00的试玩直播(直播间:https://chushou.tv/room/25113.htm)。

  关于《HIT:我守护的一切》:

  《HIT:我守护的一切》以精细的游戏画面、绚丽的技能、真实有力的打击和炫目的战斗效果,让玩家们在血脉贲张的华丽视觉中感受神作的终极美丽。更多详情、玩家福利回馈请关注《HIT:我守护的一切》官方网站(http://hit.163.com/)、《HIT:我守护的一切》官网公众号(hitwshdyq)。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HIT:我守护的一切
大小:1.78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HIT:我守护的一切
大小:41.5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