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电音大神跨界制作《Avicii gravity》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11 13:58:12   来源:97973手游网

  相信喜欢听电音的小伙伴一定都认识在国内素有A神之称的瑞典DJ——Avicii(艾维奇)。89年出生的他早已是格莱美的常客,其每首电音MV在youtube上点击量也都高达数亿甚至数十亿。在对待歌曲上创作上也是一直突破自己曲风,尝试新的东西,从不被商业所左右,是欧美屈指可数的音乐制作人。

  近日,由Avicii亲自操刀制作的音游《Avicii gravity》已正式登陆iOS/安卓平台,和他对待音乐的态度一样, 在游戏上Avicii也在尝试加入新的玩法,游戏将跑酷、射击、音乐、升级机制四大要素融为一体,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体验。

  在游戏中除了会出现乐符、音箱、乐器等与音乐有关的图形素材外,一些富有神秘色彩的陨石、基因、巨人等元素也被融入其中。虽然这些元素看起来很杂,但游戏却利用如此多的场景元素做到多而不乱,同时还带来了一股强烈的科幻与神秘感。

  游戏中的跑道并非真的像跑酷那样无穷无尽,当你走完一圈之后,节奏的快慢、符号的种类也会有所变化,左右翻转跑道的频率会大大增加。

  虽然制作音乐和制作游戏是完全风马牛不相及的两回事,但飞机认为A神很成功的将其电音中的元素融合进游戏当中,对于喜欢电音和跑酷的小伙伴,这是一款不可错过音游佳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