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平假名男子》手游终止运营 存活不到半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6 19:07:4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日本电视节目衍生出来的平假名男子化游戏《平假名男子 五十音图(ひらがな男子 いつらのこゑ)》2017年10月4日上架后不到半年时间便宣布将于4月13日终止营运,同时公开作品将製作剧场版动画。

  游戏宣布停运不久,便有剧场版动画消息,剧场版正式名称为《剧场版 平假名男子~序~》声优群则与游戏中相同,由梶裕贵(饰演:あ)、杉田智和(饰演:ぬ)、铃木达央(饰演:た)、绪方恵美(饰演:ね)、下野紘(饰演:ば)、市川太一(饰演:う)、矢野奖吾(饰演:の)、藤原啓治(饰演:农夫)。

  虽然游戏停运,但‘平假名男子计画’尚未结束,剧场版标题‘序’代表还有后续…?剧场版票卷2月24日将于‘チケットぴあ’先行贩售,一般售票则于3月3日开始。

  本作是以日本电视节目“アイキャラ”为原型的平假名男子化计划。该节目的出演者以バカリズム、小出右介以及梦眠ねむ三人为主。游戏讲述玩家为一名书法家与一众平假名男子的故事。为一款结合育成和解谜益智的游戏。游戏名称中的‘ゑ’是日本语‘え’的旧体,某程度上这表现形式也回应了本作的核心思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