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极限车轮战!9187《浩天奇缘2》斗将赛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2 12:25:51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个人的游戏只是单机,有兄弟的地方才叫江湖。在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浩天奇缘2》的玄幻大陆中,结伴同行才能体验更多的欢乐和热血。因此,游戏中也设置了帮会活动、组队副本、野外决斗等等社交元素,而今天要介绍的“斗将赛”正是其中一种互动玩法,十名玩家将在战场轮番上阵、决一高下。话不多说,各路英雄豪杰,来一场挑战极限的车轮战吧!

  《浩天奇缘2》的斗将赛是一个限时开启的组队PVP活动,该玩法需要5名达到40级的玩家组队参赛。组队完毕之后,系统将匹配实力相近的队伍进行对战,对战的形式是车轮战,因此双方队伍还需要调整队员的出战顺序。由于游戏中有着三种职业,每种职业又各自有三套天赋,想要达到“田忌赛马”的效果成功克制对手,那就得看玩家们如何调整出战顺序了。

  正式进入斗将赛的地图,双方玩家将按照出战顺序进行单挑,其他玩家则是跟随出战玩家的视角观看比赛。限定时间内成功击杀对手,或对手认输、掉线,则该名玩家被判定为胜利;限定时间内未分出胜负,则以参战双方的剩余血量判定胜负。胜者将继续留在战场上,迎战下一名对手。如果某一方队伍将五名对手全部击败,那么这支队伍就算是真正的胜出了。

  每当斗将赛限时开启,玩家最多可以参加15次,前提是累计败局不能达到3次。各位萌新玩家如果不小心翻车的话,可以尝试组建新的队伍再去挑战。最终的奖励结算以玩家自己的胜场数而定,胜场数越多奖励也越丰厚。各位玩家记得做好战斗准备,例如切换好PVP天赋和装备。想要感受《浩天奇缘2》斗将赛的战斗博弈乐趣吗?快点参与到这激烈的车轮战之中吧!

  关于《浩天奇缘2》:

  《浩天奇缘2》是由哆可梦游戏倾力打造的新一代热血帮战MMORPG手游,游戏完美继承《浩天奇缘》的经典玩法,并融合全新手游技术和游戏理念制作而成!热血澎湃的帮派混战,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Q萌灵动的战斗宠物,誓死不渝的陪伴追随;自由便利的商品交易,无所限制的物品流通;配合宏伟磅礴的世界架构和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开启无与伦比的玄幻世界冒险之旅!情怀不灭,浩天回归,我们再一次为兄弟而战!

  《浩天奇缘2》官方微信公众号:htqy3d

  《浩天奇缘2》官方网站:https://htqy2.9187.cn/

  9187游戏官方微信号:Dkm_9187

  浩天奇缘2官方群:654279627(200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浩天奇缘2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