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吸血姬全新皮肤情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6 10:39: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曾经平凡的幸福被无情夺去,失去至亲的少女化作了以血为食的血族,害怕亦或麻木,少女再也想不起紫苏的味道,而那腥臭血液却成了无与伦比的甘甜。初春到来之际,吸血姬全新皮肤“紫裘碧染”即将上线游戏皮肤商店,少女换上新装,又将展示怎样令人动容的容姿呢?快来欣赏一下吸血姬绝美优雅的新衣吧!

  吸血姬新皮肤·紫裘碧染

  夜阑人静,乌云掩盖了月色的余辉,空旷的街道被死一样的沉寂所笼罩,黑暗之中,一位少女从街角走出,赤红的右眼散发着摄人心魄的妖力,让人无法移开视线,吸血姬淡淡一笑,那朱红的双唇不知又沾染了谁的鲜血。初春将至,吸血姬全新皮肤“紫裘碧染”本周将正式上架《决战!平安京》服装铺,为大人们带来初春的惊喜!

吸血姬皮肤“紫裘碧染”吸血姬皮肤“紫裘碧染”

  吸血姬的笑容单薄而冷淡,绯碧相间的异色瞳孔,如玉珠般妖艳动人。金色印花绣于薄纱之上,雏嫩的花朵在膝上绽放,残破的蝠翼慢慢伸张开来,不知能否让少女再次飞翔于夜空之上?如今,紫苏沾红,血染幼月,这款华丽唯美的皮肤即将来到平安京,在本周更新维护后,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服装铺购买这款吸血姬的最新皮肤,感受这位少女的别样魅力,喜欢吸血姬的大人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紫裘苏,染碧血,《决战!平安京》吸血姬全新皮肤即将上线,上架首周更有8.8折限时折扣!黑夜降临,少女化身迷人御姐,吸血姬换上新衣与你一同并肩作战,欢迎大人们前往选购!更多精彩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

  [官方网址] moba.163.com

  [官方微信] 决战平安京

  [官方微博] @决战平安京

  [官方贴吧]决战平安京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