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神学院》公会新玩法引领版本热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7 12:51:4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星辉游戏发行,顶尖国漫正版授权手游《超神学院》近日在官博上放出了三月新版本的玩法爆料!除了万众瞩目的新英雄“弑神之力”刘闯外,更有重磅级新玩法:能让你获取各种强大buff的公会实验室!爆料一出随机引发众多玩家热议,不少玩家更称,这是一个会引领版本新热潮的全新功能!

  关注公众号“超神学院(chaoshensy)”抢先获取一手资讯与微信独享福利。

【公会实验室:强大buff助你刷宝更容易】[公会实验室:强大buff助你刷宝更容易]

  脸黑总是爆不出想要的符文?不够金币升级神体和技能?能给全体公会成员发buff的公会实验室解决你的一切烦恼!公会达到一定条件等级即可开启公会实验室玩法,实验室除了能为公会成员提供增加金币收益与提升战斗属性的buff外,更可以直接发放物资补给包,为各位公会成员提供各种能立即提升战力的宝贵物资!助你战力飙升一亿。

【练功房:让你脱胎换骨成为王者】[练功房:让你脱胎换骨成为王者]

  对所有《超神学院》的玩家来说,在新版本中加入公会可谓是好处多多。除了有定期发放各种buff的公会实验室外,更有能让各位超神战士锻炼提升的场所练功房。只需消费一定数量的公会贡献,即可让人物获得永久性的属性提升。打造称霸全服、每个人都是一支军队的虎狼之师指日可待!

【关于超神学院手游】[关于超神学院手游]

  《超神学院》原创国漫团队全程监制的无极限3D炫技动作手游,传承于国漫经典IP。独创华丽合击技能,除了阵营战、公会战、跨服组队和跨服PK等经典玩法外,更有LBS社交PK模式等全新玩法。超神学院唯一官网千万超神学院动漫迷倾力推荐,给你一个拯救世界的机会你干不干!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超神学院
大小:52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