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万代南梦宫将推《皇帝圣印战记》改编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7 15:28:25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游戏厂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万代南梦宫娱乐)近日宣布,预定在2018年于iOS/Android双平台上推出一款以人气动漫《皇帝圣印战记》为题材所改编的新作《皇帝圣印战记:战乱四重奏》,该作采取基本游戏免费的道具收费模式。

  《皇帝圣印战记》为日本人气作家‘水野良’目前连载中的轻小说动漫,故事以受混沌支配的世界做为舞台,而能将混沌导回秩序、让人们不受混沌灾害所害的,只有持有圣印的君主。但随着世代转移,君主们不再以人民为念,而是为了自己的野心而动,人民陷入水深火热之间……随着唾弃战争与政争的天才魔法师少女与年轻流浪君主之间的相遇,大陆的命运将得到全新的改变。

  至于这次的手游,将是一款以动漫版故事为题材的3D动作RPG,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从众多登场人物里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组成四人队伍(玩家三名角色+一名协助者),并在战斗中随意切换队伍的操作角色,通过点击简单操作,施展各种华丽连续攻击,享受最爽况刺激的动作战斗乐趣。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