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承升级《狂暴西游》打造极致狂暴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8 12:40:27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备受关注的大作,《齐天战神》由于后期养成、玩法上的不足,颇令玩家粉丝失望,为此官方团队历经180多天的研发调整,全力打造了正名之作——3D血战狠动作MMO手游《狂暴西游》!传承暗黑美漫精髓的《狂暴西游》即将上线,全体官方成员借此机会致歉玩家,希望大家都能畅享最直接、狂暴的战斗!

  《狂暴西游》继承前作颠覆传统的西游剧情,延用美漫暗黑画风。新作在创新的美漫暗黑画风上,对战斗场景、交互场景以及创意造型,进行了二次创作。此次,《狂暴西游》采用全3D制作,如职业装备、时装等均为独立建模,完美的细节打磨,促使暗黑体验更真实。

  在《狂暴西游》光怪陆离的神魔大世界,万寿山林、幽冥地狱、邙山佛狱等诸多战斗场景,通过全新引擎渲染动态粒子呈现,配合独创的美漫暗黑画风,促使跌宕起伏的剧情极具神秘性,探索代入感直线飙升。

  《狂暴西游》除了对场景等内容的打磨外,角色动作还采用骨骼绑定方式,打击动作的招式以1:1经典影视剧表现为标准,在知名动作团队进行指导下,融入了真人动作捕捉技术,加上360°无锁定视角,促使暗黑画面的表现上更富表现力和真实感,视觉冲击更加直接狂暴。

  颠覆传统西游架构,另类暗黑美漫风格,直接狂暴厮杀对战,3D血战狠动作MMO手游《狂暴西游》重铸赎罪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狂暴西游
大小:290.4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