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支持跨平台联机? 《堡垒之夜》手机版即将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9 17:10:2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Epic Games宣布旗下的《堡垒之夜》宣布即将推出手游版,预计在3月12日开启内测。手机版的《堡垒之夜》将拥有和PlayStation 4、Xbox、PC、Mac版本同样的100人对战玩法,同样的地图,同样的内容,且支持跨平台联机!

  目前端游上《绝地求生》最有力的竞争者就是《堡垒之夜》了,最近几个月来,《堡垒之夜》在海外市场可谓是大出风头。先是在玩家总人数上超过了《绝地求生》,此后又在twitch直播热度上追赶上了常年蝉联第一的《英雄联盟》。可以说是相当的给力了。

  《堡垒之夜》这款游戏在玩法上非常的丰富,除了吃鸡模式还有PVE模式。画风偏向卡通,建筑可以随意破坏,可以收集材料建造等。而如今《堡垒之夜》推出手机版,并承诺将与端游拥有同样的玩法,玩家们能不期待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有注意到官方宣称手机版的《堡垒之夜》是支持跨平台联机的!也就是说移动平台与其他的平台数据是互通的,《堡垒之夜》手机版的玩家也可以与来自端游的玩家同场竞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其他平台,同样的游戏环境下手机平台的玩家明显更加吃亏。所以如何解决移动端玩家与端游玩家同场竞技时的操作问题,希望我们在几天后的游戏测试之中找到答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