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二线物资地推荐 二线资源点的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4 17:52: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吃鸡手游《荒野行动》火了也有一段时间,在游戏中,除了一些比较大的城镇之外,其实在游戏中还会有物资的小城的物资比较丰富。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这类玩家常去的二线物资点吧!

  海景山庄

  海景山庄位于地图的最北端,在海景山庄中有许多小别墅以及我们常常去的双层车库房。其实海景山庄的资源也还算可观,但是由于海景山庄的地理位置实在偏僻,导致每一把飞过去的玩家少之又少。不爱争斗的玩家可以选择这个冷门的资源点。

滨海镇滨海镇

  与海景山庄一样,滨海镇与海景山庄都是沿海的地区,由于地处地图边缘,滨海镇也变成了相对冷门的中型资源点。与海景山庄不同的是,滨海镇位于地图的最东边。不像中部主城一样要提防四面八方的敌人,在滨海镇搜寻物资可以说是相当安逸了。

灯塔城灯塔城

  灯塔城在玩家中的口碑其实非常不错,去过的小伙伴都会有一种发现新天地的感觉,但是,灯塔城依旧是个不温不火的地区。可能是由于航线原因,要想航线路过灯塔城实在太要看运气,在灯塔城偷发育也不像西港集装箱那样可以无脑扫荡,而是要一间一间房屋挨个搜索,有点浪费时间。但是有耐心的打野玩家却可以在灯塔城周围的时候尝试这个“新天地”哦,完整搜刮完灯塔城你的装备也会非常可观。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