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乙女堂BL新作《Blood Domination》预计今春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6 18:41:47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厂商Frontier Works旗下乙女·BL游戏品牌‘乙女堂(おとめ堂)’3月15日公开了新作BL手机游戏《Blood Domination》的制作情报及事前登录,预计2018年春季正式推出。

  本作是一款故事券模式的BL游戏,玩家可通过选择肢,改变登场角色的羁绊关系。随着羁绊上升,还能触发特别故事和CG。

「渴求的究竟是『血』还是『爱』呢——」‘渴求的究竟是“血”还是“爱”呢——’

  吸血鬼依据第二性——支配者‘Dom’与从属者‘Sub’,会互相结下‘绊契约’。

  在深山的广阔土地上,有着为青春期吸血鬼准备的‘艾克莱亚九年制学园’校舍。

  学生们在此学习‘绊契约’的缔结方法,与同学结成临时契约。

  在这些契约中,命运遵循着血的指引开始流转——……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