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正版授权《悟空传》手游还原经典 续写新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1 12:45: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悟空传》是同名小说电影正版授权的新一代魔幻MMORPG手游,游戏以大电影故事为背景,结合名著西游记有关的神话传说,致力为玩家打造一个奇幻瑰丽、丰富生动的魔幻世界。游戏画面细腻打击感强,七十二变双修互动燃爆你的西游梦想。我命由我不由天,快来与齐天大圣一起对抗天庭,掌握自己的命运!

  七十二变 还原经典

  作为一款拥有丰富外观变化的手游,《悟空传》提供了近一百种不同的形象,正是七十二变孙悟空的全新阐释。游戏中玩家可以突破自身职业的外形限制,在不同情境中化身为不同的西游人物,亦或飞禽走兽、花鸟鱼虫。甚至在特定的条件下,还能变化成玉皇大帝,接受文武百仙的膜拜,《悟空传》还原经典,许你一个正版西游!

  夺命法宝 续写新篇章

  法宝作为《悟空传》的最大亮点之一,可谓是玩法新鲜多样。在《悟空传》手游中玩家可以接触到大量耳熟能详的仙家宝贝,蟠桃、人参果、玲珑宝塔、照妖镜、金箍棒、芭蕉扇、风火轮等等。每个宝贝有不但具有独特的外观和特殊效果,有些法宝还可以御器飞行!

  多人组队 门派争夺

  《悟空传》的东海外珍奇异宝藏匿其中,引得各方门众垂涎。仙山争夺活动每周固定一天开启,玩家以门派为单位,守护本门的仙山之余,还可掠夺别门派的仙山。拥有的数量越多享受的仙山资源越多,三界门派争相占领,谁才是最后的大赢家,还需用实力说话。加入《悟空传》满足你各种PK需求,和齐天大圣 一起并肩作战吧!

  关于悟空传

  《悟空传》是由成都众创互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东方魔幻类MMORPG手游,获今何在原著小说与同名大电影正版授权,剧情还原电影设定,力图为玩家打造一个奇幻瑰丽、丰富生动的中式魔幻世界。游戏先期开放灵猴、神将、云霞、天仙四大职业,玩家可体验装备锻造、道行修炼、法宝孕育、灵兽培养等特色,并领略野外+副本双线成长为特点的PVE玩法以及斗法竞技、仙山争夺等为代表的多人PVP玩法。这是你担纲主演的悟空传,全新剧情由你书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悟空传手游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悟空传手游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