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国志》联手华为M5平板,招募先锋体验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6 16:37:16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性能强劲的平板上,玩一款多人同屏,激烈战斗的游戏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今日,网易全球同服国战手游《战国志》与华为旗舰产品——M5系列平板,推出先锋体验员招募活动!20名幸运玩家将抢先获得M5平板与《战国志》的试玩机会!同时还有高级定制武器时装、华为M5平板奖励等你来拿!

  一方是画面制作精良、真是还原战场的手游,另一方则是游戏性能强劲、华为旗舰级设备M5平板,将给各位将军又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战国志》携手华为联合招募,详情请见zgz.163.com 《战国志》携手华为联合招募,详情请见zgz.163.com

  超强画面表现,M5完美诠释《战国志》绝美风光!

  作为一款志在打造全新国战体验的战争手游,《战国志》以网易旗舰级NeoX引擎制作,秉承写实还原的美术设计理念,力求为各位将军重现千年前的唯美战国风光,带来新生代的电影级画面体验。

《战国志》绝美风光之听韶轩《战国志》绝美风光之听韶轩

  而自第一代华为M系列平板发售以来,其精致的金属切割工艺、纯净而深邃的超清色彩体验,长期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作为网易《战国志》手游的呈现者,此次华为新一代旗舰级M5平板的发布,势必将给各位将军带来一场顶级视听盛宴。

《战国志》绝美风光之易水《战国志》绝美风光之易水

  强劲性能体验,国战激情M5带你全力释放!

  除了优秀的画面体验之外,《战国志》作为一款主打国家战争的手游,开发组在此次合作中特地针对华为M5平板进行了深度优化,强强联手力求给各位将军带来拳拳到肉、招招致命的强劲战斗体验。

《战国志》国家战争《战国志》国家战争

  为了给各位将军创造更完美的游戏体验,此次联合招募先锋体验员活动将为入选的20名内测用户,在公测后送出高级定制武器时装一件,提枪在手,畅享国战新体验!此外,官方还将邀请入选的将军产出游戏体验反馈,发表在华为终端、《战国志》官方平台的同时,选出3位将军送出华为M5平板大奖!

《战国志》携手华为联合招募,详情请见zgz.163.com《战国志》携手华为联合招募,详情请见zgz.163.com

  《战国志》&华为M5平板强强联手,先锋体验员招募火热进行中!详情请见官网公告(zgz.163.com)。目前,《战国志》全平台预约已全面开放,各位将军可前往官网(http://zgz.163.com)进行预约,同时也可关注公众号“网易战国志手游”,或者加入官方QQ群,获取第一手游戏信息,还将获得游戏独家大礼包!

  关于《战国志》

  网易《战国志》是一款全球同服争霸手游。游戏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将军可在乱世中与来自东南亚、韩国、港澳台的兄弟对战,同仇敌忾保家卫国!六种语言随心翻译,体验真实战国外交。五大职业独具特色,六大副职业让任凭手艺暴富。奇袭敌军,立体攻城,跟随指挥体验五国激情对战。游戏以气势恢宏的战国写实画面、全球同服的万人PVP战斗体验,让各位将军置身于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战国乱世,揭竿而起,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一代枭雄!风起云涌,是为战国,犯我疆域者,虽远必诛!

  官网:http://zgz.163.com

  游戏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官方QQ群:610281428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国志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战国志
大小:771.4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