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略手游《三国志Black Label》韩国双平台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6 18:17:10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韩国YJM Games宣布,自2018年3月26日即日起,正式在韩国App Store/Google Play推出一款三国志手机战略游戏《三国志Black Label》(삼국지블랙라벨)与玩家们见面!

  据官方表示,本作为一款以中国三国时代为背景,让玩家们以一名君主身份来统一三国,重建属于自己的汉氏王朝辉煌的3D战略模拟策略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自由经营自己的城镇据点,配置军营兴建各种建设,并生产各种武器装备与士兵来扩展战力;也可以透过大规模战斗、军团战、领土战等各种玩法扩大势力,并透过资源的生产掠夺与技术发展,让自己势力更加茁壮!

  除此之外,本作在玩家社群互动方面,也会加入强烈的竞争PK要素,例如像是玩家们之间的即时据点攻防资源掠夺、据点占领、资源地争夺等丰富PvP玩法,让玩家们可以透过最紧张刺激的即时战略攻防,尽情享受三国乱世资源征战的刺激快感!

  而随着本作自即日起正式推出,加上韩国预约注册突破50万人,目前官方除了赠送众多好礼要给玩家们领取之外,也推出了包括‘上市庆祝活动’、‘预约50万人突破’等丰富庆祝活动让玩家们一起来参与同乐,喜欢三国战略游戏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先来下载体验看看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