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域召唤》创世皇尤弥尔再临 甜蜜春天造型装备返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7 12:00:11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系殿堂级RPG手游《神域召唤》(又名“战乙女连接”)继成功与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和初音未来开放联动后,游戏本身也推出重磅活动,开放超高难度组队战斗,创世皇尤弥尔再次降临!

  ■活动时间:2018/03/26 15:00 ~ 2018/03/31 15:00

创世皇尤弥尔再次降临创世皇尤弥尔再次降临

  《神域召唤》最大的游戏特色之一就是BOSS降临,定期会有强大的BOSS降临,玩家们可以最大组成15位角色进行挑战。此次登场的创世皇尤弥尔又称为“原初巨人”,跟[世界的开端]有很深的关连,在灼热与酷寒杂处之地,伴随着混沌而生。成功挑战后,组队战斗的发起者,将有机会获得创世皇尤弥尔的晶石!组队战斗的发起者和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尤弥尔徽章!

  除了创世皇尤弥尔再次降临,甜蜜春天造型装备再次开启,盾士路加、女王赫尔专用造型装备返场!

  ※盾士路加、女王赫尔出现几率提升中

  ■活动时间:018/03/25 15:00 ~ 2018/04/07 15:00

  《神域召唤》是日本Ateam公司开发的一款纯正日系RPG风格的手游,在日本App Store排行榜曾拿下第3名的成绩,全球累积下载突破1200万!游戏以北欧神话为背景,邀请广冈政树等大师级画师,以及坂本真绫、植田佳奈、小野大辅在内的全明星豪华声优阵容加盟。国服上线后,延续了日服联动的特色,已经先后与放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和初音未来两大日本IP联动,并获得了苹果的推荐。

扫一扫下载神域召唤扫一扫下载神域召唤

  ·游戏名:《神域召唤》

  ·官方网站:vc.sdo.com

  ·官方微博:@神域召唤手游

  ·发行商:盛大游戏

  ·开发公司:Ateam

  ·操作系统:iOS8.0或更高版本,Android4.0或更高版本(一部分设备除外)

  ·版权标识:© 2018 Atea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ublished by Shanda Games。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域召唤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神域召唤
大小:43.9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