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粮仓升级《战争与文明》物资福利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9 12:59:31   来源:97973手游网

  转眼已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春风拂面,万物生长。《战争与文明》中趁此佳季又带来一波新的福利,明日正式开启。这款风靡全球的军事策略手游会在暖春季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一起来看看。

  粮仓升级 物资福利登场

  一个强大的帝国需要大量资源的支撑,除了每日努力地在外征战掠夺资源,同时也要保证领土中黄金、粮草的充足供应,这个时候发展生产是是十分重要的手段。本次活动期间贸易品仓库、市场、风车、炼油厂升级均降价30%,陛下可以尽情地升起来,大幅提高粮仓的生产率。

 

  文明征战 战士资源双收

  除此之外,一场文明征战的狂欢也即将上线,只要您在战斗中战胜的对手达到指定数量便可以获得丰富的资源,最后还可以招募到强大的班图族战士!而且,处于不同时代可拥有独立的达成条件和奖励内容!

 

  有了斑图族战士的登场,这场活动将更加具有吸引力,班图族战士非常厉害,属于近战部队军,能够快速接近敌人,造成双倍伤害,而且这些战士没有天敌,在战场上可以说是强无敌。是不是很想拥有这样一支军队呢,那就锁定即将上线的文明冲突活动!

  这些活动对还未到达全球时代的陛下来说,真的是诚意满满,快抓住这次机遇,感受福利的冲击,向更高的文明前进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争与文明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