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贪婪洞窟 > 正文

《贪婪洞窟》X《不思议迷宫》出联动版本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02 10:53:3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说起Roguelike类型游戏,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雷霆游戏作为深耕Roguelike的一家游戏公司,时至今日已经发行过包含《不思议迷宫》、《贪婪洞窟》、《地下城堡1&2》等数款深受玩家喜欢的Roguelike游戏。最近雷霆游戏又爆出了新消息。

《贪婪洞窟》和《不思议迷宫》游戏截图《贪婪洞窟》和《不思议迷宫》游戏截图

  【全新产品Rogue-Moba手游《不思议洞窟》】

  在4月1日,雷霆游戏宣布将代理一款全新的Rogue-MOBA手游《不思议洞窟》。据悉,这款游戏由雷霆旗下两款知名Roguelike手游《不思议迷宫》和《贪婪洞窟》联合推出,是一款市面上绝无仅有的全新游戏模式。MOBA的激烈对战,加上Roguelike的随机元素,这不禁让人感到兴奋!但是一定有玩家想问:“愚人节放出这样的消息会这是真的吗?”

  答案当然是假的!原来这只是愚人节的假消息,但不得不说雷霆游戏是真的越来越会玩了。简直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嘛!

《不思议洞窟》海报《不思议洞窟》海报

  【《贪婪洞窟》与《不思议迷宫》联动】

  愚人节归愚人节,在《贪婪洞窟》里确实出现了不少《不思议迷宫》联动的元素。首先就用面具还原了最具特色的冈布奥,而且还是一直“贪婪的冈布奥”哦——狰狞的面孔仿佛告诉人们,即使可爱的冈布奥来到贪婪洞窟也会被贪婪吞噬,失去理智……当然还有战争与智慧的女神雅典娜——她的翅膀在这里有了更特殊的作用,帮助穿戴者拥有更高的攻击速度;她的法杖也完美的移植到贪婪洞窟之中,这还原程度可以说是百分百了,更多精彩内容大家可以进入游戏去体会,听说还有神秘联动彩蛋哦!

联动装备联动装备
装备截图装备截图

  【危险与惊喜并存】

  《贪婪洞窟》最大的特点莫过于每次进入洞窟,地图是随机生成不会重复,这意味着游戏有着丰富的探索性——你不知道在这层地图会遇到什么,可能是危险的陷阱,可能是强大的魔物,说不定能有金闪闪的宝箱。要是你运气足够好,找到了地图中的密室,那你就赚翻了!里面不仅有通往下层的阶梯,还会有黄金宝箱和水晶宝箱,水晶宝箱里是必定会出黄金装备的,更有概率获得稀有的暗金装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另一个特色玩法就是它逃脱机制——每次进入,你只有找到逃脱卷轴之后才能离开洞窟,而且只能带着金色品质或者暗金品质的装备离开。要是你不小心死在了洞窟,你不仅会失去本次探险中所有的装备,所有的经验、符文、探险进度都会失去!所以冒险家,在洞窟探险请务必谨慎,不要为了宝藏而丢了性命。贪婪将使你失去一切!

贪婪洞窟贪婪洞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贪婪洞窟
大小:70.4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8.0
贪婪洞窟
大小:73.9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