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屏VS小屏《一骑当先2》Win10版独享震撼大屏视觉冲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03 12:29:47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骑当千2》Win10版即将登陆微软市场,以其传统的剧情和华丽的画面,已经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作为一个画面气势磅礴的游戏,此次《一骑当千2》Win10版本更是做到了兼容Win10系统的任意设备,不论你大屏PC、平板还是手机,《一骑当千2》Win10版本将会完美兼容,让你的眼球真实感受这个游戏的细腻质感,任你感受大屏劲爆炫动的震撼体验!

  《一骑当千2》Win10官方QQ群:724231414

  针对微软平台特点,《一骑当千2》Win10版本游戏研发团队投入精力支持跨平台开发,力求突破更高品质画面以及全新的玩法, 让玩家在移动端与PC端都可以获得丰富的游戏体验与乐趣,成功打破平台之间的界限,为不同平台的玩家们提供便利,开启全平台跨端同服模式而备受期待,官方诚邀更多端游核心向玩家加入。

  《一骑当千2》Win10版本适配方面,尤其是针对大屏PC端,研发团队在开发过程中进行深度优化,次世代绝美画质媲美端游品质,超S级画质诠释精品定义,将变得更加勾人心弦,沿袭动画人设的游戏人物外观颜色光泽过渡自然,动作表情逼真细腻,360度自由视角缩放观察下细节刻画都分毫毕现;操作方面,《一骑当千2》Win10版本完美适配键鼠操作,每一次战吼、每一次攻击,触动玩家燃点,一气呵成的连击,同时从技术上真正实现PC端玩家与手机端玩家同屏在线的愿景,更快的战斗节奏、更具暴力美学的杀戮,让该三国题材的战争策略大作焕然一新,气势磅礴的千人战争场面更具限制级猎杀快感!

  《一骑当千2》Win10版本游戏在画面上表现出了超S级的卓越品质,无论是赏心悦目的色彩搭配还是模型细腻程度,都能够与端游一较高下,而动态光影效果更是绚丽十足,角色的一招一式都会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力!

  游戏在色彩把握上十分考究,正所谓淡妆浓抹总相宜,游戏将色彩的运用发挥到了极致。千军万马协同作战,场面磅礴讲究阵法。全3D自由视角,360°体验真实三国战争的恢弘战斗,数千个全3D人物同屏战斗,体验真实三国战争的恢弘战斗。

  每一处细节场景都被刻画得十分精细、入木三分,将《一骑当千2》Win10版本世界的古典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游戏中随处可见秀美的风景,走进《一骑当千2》Win10版本游戏之中,就宛如展开了一副古风古韵的山水画卷,一景一物都会给你带来浓烈的代入感。

  《一骑当千2》这款作品的主攻方向之一,就是要还原热血澎湃的战场厮杀,还原千军万马齐作战的激荡战争。而不得不说,本作在战场的刻画上着实是用尽了心思。战斗场景中,画面可以进行旋转和缩放,拉远了感受磅礴的气势,离近了感受热血的厮杀,可谓是一举两得。本作的战斗采用的是半自动制,比之前几测的纯自动显然要好上不少。所谓半自动制,不是让玩家去控制某一个武将的走位,体验割草的爽感,而是统领千军万马,指挥武将和士兵作战,战斗甫一开始,如果不进行手动操作全变成自动,那拉远视角你将会看到两个排列整齐的大阵的激烈碰撞,着实令人振奋。更有瞬间的画面爆发力将为你带来无尽的爽快感!

  《一骑当千2》Win10版本即将绚丽登陆,不论你大屏PC、平板还是手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时随地想玩就玩。更有大屏PC端绝美画质,震撼炫丽,带你体验最劲爆的游戏感受!想身临其境体验真实极致的三国乱世,即可来微软官方平台下载试玩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一骑当千2
大小:442.0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