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alcom授权手游《空之轨迹:羁绊》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1 17:24: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接触过掌机的小伙伴一定对《空之轨迹》这个IP不会陌生,即使你没玩过也一定有被安利过。虽然日系RPG在国内算是小众,但在这个小圈子中《空之轨迹》系列一直享有极高的盛誉,其优秀的剧情曾让无数玩家老泪纵横,成为游戏忠实的拥趸。如今,《空之轨迹》终于迎来了系列正统授权手游作品《空之轨迹:羁绊》。

  《空之轨迹:羁绊》是一款由日本Falcom公司开发制作并发行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故事发生在利贝尔王国,玩家扮演隶属于“游击士协会”民间机构的新兵,他们为了磨练自我而踏上旅程,却在不经意间卷入震撼整个大陆的事件当中。

  游戏内,玩家会召集一个队伍,需要6名不同职业属性的英雄,通过提升战斗力来打败强大的敌人。玩家通过带领自己的队伍,前往一个又一个的城镇,攻破每一个敌人。战斗内,根据职业的特点与优势,玩家需要灵活控制自己队伍中的英雄,同时还要策略性地使用技能击破敌人。

  《空之轨迹》能登陆手游,无疑给游戏降低了门槛,让更多玩家有机会接触、领会到日系RPG的独特魅力,游戏即将于港澳台地区推出,相信国服也指日可待,对RPG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在手机上体验本作的机会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