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影之诗》国服专属皮肤全球首发今日完全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6 17:36:2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日本著名游戏厂商Cygames公司开发,并由网易游戏正式代理的日式幻想题材公平竞技卡牌手游《影之诗》一直潜心本地化,力求带给国服玩家们最好的游戏体验。日前,游戏国服官方正式公开了国服专属皮肤——花怜和迪特里希,并将在游戏上线后实装游戏!

  作为首批为国服玩家们联合打造的皮肤,画风精美的这两位新角色的确不同凡响!更特别的是,从人设的构建到声优的选择,这两款新皮肤在很大程度上,凝聚了广大国服玩家的创意。

  伴随着《影之诗》国服的持续优化和更新,国服专属的两款新皮肤——巫师新皮肤花怜和精灵新皮肤迪特里希的登场,相当令人期待。本次《影之诗》国服为玩家们带来了“萌萝莉”和“英俊少年”的搭配,相信一定能够让大家眼前一亮!

  不仅画风一如以往的精致华丽,为这两款皮肤配音的也同样是来自日本的知名声优,他们将给皮肤注入更生动的灵魂,陪伴玩家们共同战斗。

  首先,花怜这位来自“东国”的神秘少女,将由花泽香菜配音;而为复仇而战的森林首领迪特里希,则由神谷浩史配音。

  这两款皮肤是《影之诗》国服官方在收集了广大国服玩家的意见后,联合日本厂商Cygames,并由Cygames设计出品的国服专属皮肤。今天,这两款皮肤向全世界首次公开,并将由《影之诗》国服独家首发,领先全球上线。

  想要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新皮肤的相关资讯,就赶快访问影之诗国服皮肤专题站(https://sv.163.com/skin/)抢先欣赏新皮肤立绘和试听声优语音吧~

  ================================

  《影之诗》是由日本Cygames公司开发,网易代理的一款公平竞技卡牌手游。精美的日式幻想画风,创新的卡牌进化系统,八种职业自由选择。逾1000枚精美的卡牌立绘、上百位超人气日本顶级声优。马上预约,体验《影之诗》殿堂级别的视听盛宴!

  网易官方网站:https://sv.163.com

  网易官方QQ1群:553872087

  网易官方QQ2群:529805499

  网易官方QQ3群:708657296

  网易官方QQ4群:322815708

  官方微博:影之诗手游

  官方微信:shadowverse163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了解更多资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