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轮回诀》国民级CV加盟全剧情配音演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23 10:41: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就在上周,完美世界自研国风仙缘RPG手游《轮回诀》在登陆iOS平台的24小时内便获得了苹果商店的推荐,此前更是连续三周获得新游预约推荐置顶。而玩家翘首以盼的全平台公测也将于4月26日正式开启。手游《轮回诀》除了在游戏性本身有着出众的表现,更是追求为玩家带来极致的视听体验。为此,手游《轮回诀》邀请到国内众多知名CV倾情加盟,为三界中颠覆的众神注入灵魂。

  听不过瘾就来CV专题页看看:http://lhj.laohu.com/cv/

  听不过瘾就来CV专题页看看:http://lhj.laohu.com/cv/

  [杨戬-CV吴磊]

  CV老师吴磊的声线可谓是驾轻就熟,个性鲜明。不仅有热血激昂的角色,也尝试过霸道总裁、冷酷无情的个性角色。而他所演绎的杨戬恰好十分相似,一面仇视着与妹妹杨婵相恋的牛魔,一面又对妹妹以及侄子沉香宠溺有加。因此在为手游《轮回诀》中的杨戬配音时,吴磊除了使用惯有的磁性声线,在情绪处理上,还融入了“哥哥”的身份感,以及长辈的关切感,于是就有了一位对杨婵严苛却又暖心的二郎神形象。

《轮回诀》 对,就是这个游戏!《轮回诀》 对,就是这个游戏!

  [四大天王-CV李元韬]

  四大天王是《轮回诀》中一位十分特殊的角色,他本是天庭四天王中年纪最小的广目天王。天庭之战中,其他三天王被金翅大鹏所杀,临死前保护最小的弟弟逃走,之后被天帝赋予四大天王的名号继续战斗下去。为他配音的李元韬老师在录音过程中,因为被四大天王的剧情所打动,曾数次落泪,甚至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平复情绪,才能继续完成配音工作。《轮回诀》中的四大天王,也成为了他最难忘的角色之一。

《轮回诀》 小四和的花狐貂将一直陪伴玩家《轮回诀》 小四和的花狐貂将一直陪伴玩家

  [天蓬-CV沈磊]

  《轮回诀》中的天蓬是掌管天河水军的元帅,在天庭被攻陷的时候,为了守护嫦娥,以妖族不踏入月宫一步为条件甘愿臣服大鹏。通过沈磊老师演绎后的天蓬,声线充满磁性,念到深情处,一位“暖男”的形象跃然于的脑海。沈磊在采访时也谈及对《轮回诀》手游中的天蓬形象的印象,这与他脑海中的固有形象是完全颠覆的,自己能够饰演这样一位痴情又帅气的角色,也是一次愉悦的工作经历。

《轮回诀》 沈磊老师也是鲜肉一枚《轮回诀》 沈磊老师也是鲜肉一枚

  [牛魔王-CV赵路]

  作为知名体育评论员的赵路,也曾为多部影视剧献声,因其质感丰富的声线,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此次赵路老师在《轮回诀》中,不仅为牛魔王配音,他一人分饰多角,用自己特有的声线变化去演绎性格迥异的角色。作为妖族三巨头之一的牛魔,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剧情中与杨婵相恋虽然动机不纯,却是真情实意,几次因为杨婵和沉香的关系和天帝携手共斗

《轮回诀》 我牛魔王是不可能种田的《轮回诀》 我牛魔王是不可能种田的

  [齐天大圣-CV李正翔]

  本次《轮回诀》的配音导演李正翔,在游戏中为人气颇高的齐天大圣配音。齐天大圣与牛魔王一样同为妖族三巨头,行事却全凭自己喜好,无论仙还是妖他都不放在眼里。并且喜好杀戮,冷漠无情,在追击天帝一行人时为长安城无辜的百姓带来了灾难。而平时温柔近人的李正翔导演为了能够将这种目空一切的感觉流露于言语之中,在私下里没少对着镜子练习。配音导演在本职工作之外,还担负着更为专业性的职责:演员们的情绪拿捏是否准确、语气是否正确、口腔内是否有过多口水,从而影响最终效果等等问题,都需要李正翔导演的全程把控与监督。

《轮回诀》 导演李正翔大赞角色颠覆设定《轮回诀》 导演李正翔大赞角色颠覆设定

  无论是金翅大鹏的桀骜或者是杨戬的勇武,在CV老师的演绎下,显得真实而又厚重。《轮回诀》更是采用全剧情配音演绎,在探索剧情解开谜团的同时,势必会沉浸在游戏的迷人声色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轮回诀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轮回诀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