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回忆青春时光《梦幻花园》无限体力助你放肆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04 11:42:02   来源:97973手游网

  乐逗游戏联合知名手游研发商playrix倾力四年精心打造,全球顶级三消养成手游《梦幻花园》,安卓全平台现已火爆上线。游戏在萌趣的三消玩法上,不仅融合了完整的剧情主线、模拟经营,更有清新休闲的花园建造玩法,令整个游戏过程具有丰富多样的乐趣。回忆青年时光,极品道具等丰富奖你来拿,无限道具助你顺利闯关。

  回忆青年时光 无限体力畅快玩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奥斯汀年轻的时候长得可俊俏了!登录游戏,与奥斯汀一起回忆青年时期,可以免费领取一小时的无限体力。在兑换码界面输入:“忆青年”,就可以领到哦!福利仅限青年节一天能够领取!过期就不能够再领取了哦

  开放时间:5月4日

  温馨小提示:需要更新到最新的版本才可以哟。

  释放梦幻魔法 无限道具任你耍

  魔法时刻!活动期间内,只要关卡达到31关,并完成花园第一区域第一天的安装长椅任务的小主们就可以参与魔法帽活动。

  连续闯关普通主线关卡,立即获得魔法帽里的免费开局道具!

  每成功闯过一关即可领取一个魔法帽,下次开局时,棋盘内直接随机放置魔法帽内的道具。

  活动时间:5月4日-5月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在当前的三消关卡基础上,成功闯关,即可获得魔法帽道具奖励。

  连续成功闯关的关数越多,开局的魔法道具越多!连胜中断后,魔法道具将需要从头开始积攒!开挂一般的无敌体验,你值得拥有!

  烟花节活动 一显身手冲排名

  周末有约没约的小伙伴们都可以看过来,梦幻花园要举办烟花节了,绚丽的烟花绽放美景岂能错过,烟花榜单更是一显身手的竞技场,欢迎围观!

  活动时间:5月4日-5月6日

  参与条件:三消关卡等级在26级以上;在活动开启后,进入三消关卡,合成一定数量的小火箭筒,即可获得奖励并解锁烟花节活动。

  活动内容:进入烟花节排行榜后,只要在三消关卡中合成的小火箭筒个数越多,排名越靠前奖励越丰厚。

  关于《梦幻花园》

  俄罗斯知名手游研发商playrix联合乐逗游戏倾力四年精心打造的全新三消养成手游《梦幻花园》,于2017年9月21日安卓全平台上线。在2016年,该作被Facebook评选为年度游戏,全球顶级三消游戏。《梦幻花园》拥有丰富多样的玩法,新颖故事剧情,独一无二的游戏设定,为你带来更多快乐!

  《梦幻花园》官方网站:http://hy.uu.cc/

  《梦幻花园》官方玩家交流二群:472905364

  《梦幻花园》官方微信:梦幻花园正版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花园
大小:14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梦幻花园
大小:109.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