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5款不容错过的动作手游?第3款最特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07 14:00:17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到硬核动作手游,笔者首先浮上脑海的便是《火柴人联盟》系列、《九黎》、《封魔录斩妖》、《影之刃》系列、《ICEY》等等以下5款游戏。

  第一款:《火柴人联盟》

  《火柴人联盟》系列的极致割草体验,加上经典火柴人形象令笔者难忘。

  第二款:《九黎》

  它的水墨风洒脱自在,加上无限连招的创新,绝对算是一个新奇的组合。

  第三款:《封魔录斩妖》

  这款游戏美术的文化底蕴、反传统动作体验完全让我耳目一新。

  第四款:《影之刃》

  《影之刃》系列不用多说,也是一代经典。

  第五款:《ICEY》

  这部二次元动作之作,也是迷倒不少二次元玩家。

  这些佳作游戏体验自然不言而喻,不过说到耐玩性,《封魔录斩妖》可能是目前移动游戏市场上最耐玩的硬核动作手游之一。

  作为一款开放式动作手游,《封魔录斩妖》集合了皮影、剪影、水墨风三种元素,打造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影墨汉化神怪世界。这里没有无脑的割草战斗,你所扮演的少年需要掌握各种技巧和操作,才能在这个妖魔横行的时代活下去!

  在《封魔录斩妖》的世界里,采用的是《怪物猎人》风格的村长任务模式,通过环环相扣的材料收集,打造出各种非常有个性化的神兵利器。但是,不同于过往其他ARPG游戏的简单粗暴,硬核的《封魔录:斩妖》里设置了许许多多需要玩家自己探索的机制,各种高自由度的战斗体验也只有在不断的尝试过后,才会逐渐浮出水面。

  当然,再硬核的游戏,如果没有其他玩家陪伴,总归是不完整的。在《封魔录斩妖》里,除了单人的任务关卡和特殊副本外,还能和其他玩家实时联机,进行PVE或者PVP活动。

  作为这款游戏的研发商,珠海嬉皮士网络科技可能更多的会因为另一款硬核手游——《安魂曲》(Never Gone)而被大家所熟知。2015年时,《Never Gone》单机先行版在国内正式上线,在获得玩家和同行们好评的同时,这款游戏也屡屡获得苹果App Store的推荐,下载量超过了百万之多。

  在这之后,《Never Gone》又先后斩获了Cocos2015中国游戏开发大赛特等奖、2015中国独立游戏大赛(Indieplay)最佳美术奖和最佳游戏提名奖、腾讯中国游戏风云榜最佳独立游戏奖等众多重量级行业奖项。

  在嬉皮士的团队成员里,都是玩着主机游戏长大的一代人,《鬼泣》《战神》《怪物猎人》《猎天使魔女》等对这个团队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在《Never Gone》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嬉皮士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带有浓厚中国风色彩的《封魔录:斩妖》,同样成为了当时最风靡的iOS单机游戏。而《封魔录斩妖》是本作最新的二代作品。相比较之下,《封魔录斩妖》的人物动作采用了切片动画,会更加简洁有力,战斗起来会更有行云流水的感觉。

  不过,对嬉皮士为说,其实更希望实现的是一种“玩家自身操作水平随着游戏历程逐步成长的体验。”因此,对于《封魔录斩妖》的游戏内容也会不断进行革新,在即将举行的产品研发透露会上,便将公布游戏中有别于其他RPG玩法的全新独特体验!敬请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封魔录斩妖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