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萌宠降临《阴阳师》全新小动物银狐犬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10 10:24: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汪~”,一声胆怯的声音从草丛里传出,之前的五只萌宠也被吸引过来,平安京似乎又有小客人到访啦,不知这次是谁呢?

  [全新小动物银狐犬上线]

  5月16日维护后,全新小动物银狐犬将惊喜上线!快来认识它吧~

  黑溜溜的眼睛透过草丛,好奇地打量着陌生的环境,雪白的一团自以为隐蔽得非常好,却不知高高翘起的尾巴早就暴露了行踪。

  银狐犬加成效果为觉醒材料加成,持续15分钟,协战即奖励御魂、结界卡。

  阴阳师们可以通过放置排骨吸引银狐犬前来,积累30点亲密值即可获得全新小动物—银狐犬。在5月16日维护后至6月3日23:59活动期间,游戏内还将限时投放“特上排骨”,登陆即可免费领取哦~放置特上排骨可100%吸引2只银狐犬到来,若阴阳师们在活动期间成功收养银狐犬,还可获得银狐犬专属配饰—粉樱。

  注:阴阳师等级达到20级且已收养第一只小动物的阴阳师即可参与本次活动;阴阳师们每天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一份特上排骨,若当日未领取则不会累计到第二日;特上排骨及银狐犬专属配饰—粉樱为活动限定,活动结束后仍可收养银狐犬,但无法获得特上排骨及粉樱配饰。

  [宠物玩法特别优化]

  5月16日维护后,阴阳师们可以直接在庭院查看所有萌宠的状态,若饥饿状态和心碎状态同时存在则优先显示饥饿状态

  通过新增功能饕餮大餐和其乐融融,阴阳师们可以更加方便地照顾小动物们啦~

  饕餮大餐可以一次喂养所有宠物,其乐融融会召唤巨型布偶陪萌猫萌犬一起玩耍

  宠物配饰出售功能即将上线!阴阳师们出售1件饰品可获得6枚萌爪钱币,让收集配饰的道路更加顺利~

  [银狐犬公益礼包限时上架]

  阴阳师现世活动“流浪动物公益”进行时,希望能携手大家共同努力,给现世中的流浪动物们送去一份温暖与善意。

  5月16日维护后—6月3日23:59,阴阳师们可前往礼包屋购买银狐犬公益礼包,礼包售价30魂玉。其中包括银狐犬专属头像框及现世符咒*3萌爪钱币*20特上排骨*1。

  阴阳师项目组通过银狐犬公益礼包获得的实际收入,将全部投入关爱流浪动物公益项目中。衷心感谢阴阳师们对保护流浪小动物活动的支持,让平安京的善意也能照亮现实!

  阳光打捞出一抹夏意,给细草染上墨绿。银狐犬从草丛里钻出,抖落一身尘土。听到响动的秋田犬率先狂奔而来,兴奋地和新朋友打起了招呼。小猫们带上布球,柴犬衔着排骨,都想要与银狐犬一起分享,后院又将迎来萌气散发体,阴阳师们也来看看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1.08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