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主播狂欢赛6强决出,CC直播送出10万奖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15 17:47:26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CC直播在5月11日、13日两天,进行了紧张刺激的《第五人格》主播狂欢赛,最终Altria、兔菲酱、梦黎、北极狐的媚笑、老三X和呵呵哒成功晋级,成为6强主播!他们将在5月16-19日进行最终的PK,决选出冠军!

  狂欢派对怎么玩?

  庄园狂欢赛

  活动时间:5月16日至5月19日 14:00—18:00

  直播地址:http://cc.163.com/15/5449917/?auto=true

  活动简介:晋级的6名主播均需要选择3名玩家组成战队,六支战队随机抽签对阵,一次对阵将进行两轮四场比赛,每轮比赛中双方战队各自以求生者及监管者身份进行一次比赛,四场比赛累计双方战队分,战队分更高的战队晋级,直至决出冠军战队。

  狂欢派对都有啥?

  《第五人格》第一次如此盛大的狂欢派对绝对不寒酸:

  价值8万元的现金奖金能让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价值近3万元的周边奖品拿到手软!

  游戏罕见纪念时装记录此时的辉煌!

  线索、灵感点助力你的庄园之旅!

  百万水友提升关注带动人气!

  总之一句话,要啥就有啥!而且这些奖品不仅只有参赛主播能拿,比赛日每日都会发放灵感点,围观也有奖品拿!

  CC直播重金招募排行榜主播

  只要你真心喜欢《第五人格》游戏,只要你热衷于直播事业,只要你的游戏实力足够秀,加入CC直播《第五人格》主播行列,万人打CALL的荣耀、炙手可热的人气、真金白银的现金奖励,我们给你想要的一切,招募Q群为660714063!

  满足一定直播时长和人气要求后,主播只要在游戏内每月稳定排名前30至少20天,奖金为8000元;每月稳定排名前5至少20天,奖金高达25000元。

  《第五人格》古老庄园狂欢派对荣耀开始,谁将成为最终王者,敬请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第五人格
大小:661.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7
第五人格
大小:53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