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新游"一丢丢沙盒"的《海岛纪元》今日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18 10:16: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近日,网易某新游上线倒计时悬念站,而随着倒计时页面的归零,《海岛纪元》官网(hd.163.com)今天正式上线,网易又一新游正式曝光了。这款风格清奇的‘一丢丢沙盒’的冒险手游,已定档6月进行官网首测,游戏截图、实录画面悉数公开,玩家现在就可以登录《海岛纪元》官方网站预约游戏、获取测试资格。

  ‘一丢丢沙盒’的大不同体验

  《海岛纪元》将岛屿建设、宠物捕捉融入到了一个充满了幻想与魔法的海岛世界,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砍树、采矿、钓鱼、种植,建设管理属于自己的小岛,或者在野外捕捉各具特色的宠物,带着它一起冒险。

  将高自由度感与传统的角色扮演结合,这种‘轻沙盒’的玩法,也是《海岛纪元》希望给大家带来的‘一丢丢沙盒’新体验。

  建造属于自己的小岛

  与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不同,在《海岛纪元》中,可以从零开始建设管理一座属于自己的小岛。官方游戏实录中,展示了玩家从工作台制作不同的工具,进行砍树、挖矿、采集、钓鱼等动作,并且建造不同的生产生活建筑,在农田中种植胡萝卜等等。开发组透露,由于游戏还在开发阶段,这些只是《海岛纪元》正式上线时建造玩法中的一小部分。

  画风清奇 捕捉宠物

  宠物捕捉是《海岛纪元》另外一个重要的玩法。从官网暂时曝光的四个宠物来看,无论是伸长舌头,满地卖萌打滚的穿山甲,还是闪亮腹肌、肩扛大香蕉的粉毛猩猩,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不一样的感觉。

  而那个拿着小fafa、身背大砍刀、肌肉十足斗士,跳着骚气的舞蹈去驯服宠物的搞怪清奇画风,很有可能获得到同样脑洞大开不走寻常路的玩家的喜爱。

  宠物协力 元素联动

  作为角色扮演游戏,战斗的内容自然也是重中之重。《海岛纪元》中,玩家不仅可以制作丰富的道具和美食,增强自己的战斗力,还可以发动宠物的契约技,挑战强大的敌人。

  通过制作关键道具“元素瓶”,灵活掌控水、火、毒、风等元素间的相生相克,运用熄灭火焰、引燃旋风、冻结水面等策略,随时改变战局。

  风格化的卡通渲染

  《海岛纪元》利用了赛璐璐(Cel-Shading)的卡通渲染风格,用清新干净的风格化来带给玩家轻松有趣的感官体验。区别于传统物理渲染,游戏更通过艺术化的颜色和沉浸式的游戏氛围来描绘整个世界,让玩家的感受点更加纯粹,而非追求写实化。同时卡通渲染对比物理渲染有诸多好处,它的渲染量非常小,不需要计算全局光和环境光遮蔽,也无需计算复杂的材质反射,大大减轻了硬件负担,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可以流畅体验游戏。

  ‘一丢丢沙盒’的《海岛纪元》已经定于6月开启第一次官网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官网(hd.163.com)预约游戏、获取首测资格,关于《海岛纪元》的更多内容爆料,敬请关注即将于5月20日召开的网易游戏520游戏热爱日。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xMTgzNTgyMA.html?spm=a2h0j.11185381.listitem_page1.5~A

  --------------------------------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有‘一丢丢沙盒’的冒险手游。游戏采用了风格化的卡通渲染,人物设定突出搞怪风趣。在传统角色扮演的基础上,游戏还将采集制作、岛屿建设、宠物驯养、元素联动等轻沙盒向的玩法融入其中。玩家可以砍树、采矿、钓鱼、种菜,建设管理属于自己的小岛,制作丰富的道具和美食,还可以在野外捕捉各具特色的宠物,带着他们一起冒险。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元素联动,增加了战斗的可玩性和策略性,玩家可以通过灵活掌控水、火、毒、风等元素间的相生相克,改变战局。

  官方网站:http://hd.163.com

  官方微信:海岛纪元(haidaojiyuan)

  官方微博:@海岛纪元

  官方贴吧:海岛纪元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岛纪元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海岛纪元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