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玩出新品味 中国游戏节携手《爆炒江湖》亮相江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24 19:13:40   来源:97973手游网

  5月13日,第一届中国游戏节将在武汉开启。届时,国内外众多游戏佳作汇聚于此。波克城市旗下休闲放置类餐厅经营游戏《爆炒江湖》也将于展会期间和广大游戏爱好者见面。除了带来轻松休闲的游戏体验之外,《爆炒江湖》展会现场还将带来免费抓娃娃活动以及各类精美周边福利。

  蒸炒炸煎 你就是厨神!

  《爆炒江湖》是一款放置类型的中华餐厅模拟经营手游,其融合了食物加工、市集采买、厨神养成、饭店经营等多样休闲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将要扮演各种画风不同的Q萌厨师,收集各类菜谱,烹饪美味可口的菜肴。同时经营饭店,吸引四海八方的顾客上门。

  在《爆炒江湖》中,有着超萌可爱的角色,轻松逗趣的剧情,玩家可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通过学习蒸、炒、炸、煎等各类厨师技巧,完成各类探索任务,制作各类中华经典美食。而且在游戏中,还可通过亲身参与菜品制作,见证满汉全席的诞生,同时参加厨师挑战,成就各类美食厨神。

  免费抓娃娃 福利任性送

  在本次游戏节现场,除了游戏体验之外,《爆炒江湖》还将带来各种趣味的活动和丰富的周边福利。海量娃娃现场免费任性抓,是大神就来露一手。

  除了抓娃娃的技术活之外,在现场通过参与游戏互动、分享游戏趣味故事还可以获得《爆炒江湖》限定精美周边:绝版手办、新潮T恤,电竞鼠标垫等免费畅拿。而且现场还有美丽的coser小姐姐陪玩哦!锁定T14展区,来《爆炒江湖》领取好礼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爆炒江湖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爆炒江湖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