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非人学园》觉醒玩法带来超快感竞技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29 16:44:43   来源:97973手游网

  《非人学园》六月全平台公测即将火爆来袭!作为一款“轻MOBA”,《非人学园》主打无厘头欢快乱斗风格,因此学园战斗节奏在充分保留竞技性的同时,也凭借着气场全开的觉醒系统变得轻快紧促。让你告别膀胱局,在仿佛变身超级赛亚人的快感中,体验爽歪歪的激爽战斗!

  英雄技能觉醒 看我华丽丽变身

  学园战斗的紧凑感,独有的觉醒系统在战斗增速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英雄技能觉醒更是一大亮点。作为战场主角的众多个性英雄,他们4级即可解锁强力大招,技能套路快速到位,让战斗迅速白热化。除此之外,当英雄升级至12级,还能激活技能觉醒,获得更强悍的战斗能力,甚至以全新的连招方式瞬间改变玩法机制。比如,太白金星的大招觉醒后,在命中英雄时直接增加5层星之碎片效果,超远距离单杀技能瞬间晋级AOE地图炮!而像雨师,觉醒后二技能引雷娃娃将带上弹射效果,配合大招的范围性,团控团伤大杀四方,战力上升不止一个等级!

太白技能觉醒太白技能觉醒

  道具装备觉醒 逆天神器打爆你

  除了技能,英雄携带的神奇道具也将随着战斗进程激活觉醒效果,比如加速器觉醒后能免疫减速,还能给队友也施加短时间加速的buff,而瞬身玉觉醒后还能获得护盾,保命能力更强。

加速器觉醒加速器觉醒

  装备方面,英雄觉醒后将可以装备每场战斗唯一的一件觉醒装备。比如注水药剂,除了加攻加血,还有拥有唯一被动“续命”,关键时刻触发马上给你抢救一下!又比如法系觉醒装备大圣面具,壕加法强300,唯一被动“刷新”能在击败英雄后减60%的CD,团战连杀不要太狠。有了觉醒装备这样功能强悍属性爆表的逆天神器加持,胜利还会远吗?

大圣面具大圣面具

  小兵野怪觉醒 NPC也有出头天

  《非人学园》给对战节奏的加速是全方面的,当战斗进行到一定阶段,兵线上敌我双方的小兵也都将觉醒强化,战斗也随之进入“白热化阶段”。而野区的野怪也将发生变化,并以他们特有的方式来影响战斗进程。只需开战2分钟,在学园地图的对角区域,“校霸”蛤蟆大哥便会现身。击败他之后,他将遁地前往敌方阵地推塔,加快进攻节奏。而当战斗进行到8分钟,野怪中的扛把子——喵老大,更会在河道刷新,斩获喵老大可以给我方英雄加BUFF,同时强化3波兵线,还能与喵老大合体,用全新技能强势突入战场,逆转局势!

蛤蟆大哥蛤蟆大哥
喵老大喵老大

  魔性画风脑洞英雄,原力觉醒激燃乱斗!加上神奇道具、装备,以及小兵、野怪全面暴起的独特觉醒系统,给你最畅爽紧凑的超快感竞技体验!想要抢鲜体验的同学,《非人学园》每周末体验服准时开启,登录官网即可申请。此外,公测预约也已火热开启中,《非人学园》与你约定六月见!

  [关于《非人学园》]

  网易全新无厘头漫画风5V5对战手游

  耳熟能详的神仙妖魔,化身为非都超能力者,在充满魔性的漫画世界,摩擦出不可描述的新章节。一言难尽的无厘头画风,欢乐逗趣的恶搞吐槽,全程高能,快节奏欢乐对决;亲密养成,打造你的本命专属!

  精英体验服活动开放中,快登陆《非人学园》官网预约资格吧(╭ ̄3 ̄)╭

  官网地址:http://qwq.163.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261475503

  官方微信:QwQ163_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非人学园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非人学园
大小:76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