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儿童节快乐《诛仙手游》“躲猫猫”玩法限时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31 10:17: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诛仙手游》为广大玩家推出了童趣十足的“躲猫猫”玩法———妙趣迷藏,在这一特殊玩法中玩家将分为躲藏者和寻找者。躲藏者可以随机变身为建筑、宠物、花草三类不同游戏道具,比如一个石桌、一个秋千、一株桃花树、一只小熊等等。

躲藏者变身可爱小熊躲藏者变身可爱小熊
伪装成秋千的躲藏者伪装成秋千的躲藏者

  躲藏者需要根据周围的环境选择最为隐蔽的变身,避免被寻找者发现,假如变身和周围环境格格不入就很容易会被寻找者发现。

你能看出哪个才是躲起来的玩家吗?你能看出哪个才是躲起来的玩家吗?
过于明显的变身很容易被寻找者发现过于明显的变身很容易被寻找者发现

  在躲避寻找者的过程中,玩家还可以随时改变自己的变身,或是使用短暂的隐身技能转换位置。

使用隐身技能移动使用隐身技能移动

  作为寻找者,玩家则需要通过使用自身多种技能来找出所有躲藏起来的玩家。

多种技能选择多种技能选择
使用地听侦测范围内有无隐藏者使用地听侦测范围内有无隐藏者
找出全部躲藏者即可获胜找出全部躲藏者即可获胜

  《诛仙手游》妙趣迷藏玩法现已限时开启,参与游戏还可获得游戏礼盒、称号奖励,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游戏中体验吧!

  了解更多诛仙手游玩法敬请关注官网信息:

  官方网站:http://zx.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huxianshouyou

  官方微信公众号:zhuxians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诛仙手游
大小:1.6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诛仙手游
大小:39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