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少年三国志 > 正文

神秘明星集结《少年三国志》打造少年狂欢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31 10:23: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将在6月16日举办“少年节”活动,届时将有四大神秘明星齐聚,组成“热血少年团”与千万玩家共度少年节。今日线上福利狂欢——“少年狂欢月”正式启动。狂欢月期间,《少年三国志》将持续送出海量红包、限定变装、明星绝版称号等一大波福利。

少年节福利狂欢盛典少年节福利狂欢盛典

  “热血少年团”集结 神秘明星倾情加入

  明星应援站即将上线

  今年的616少年节,《少年三国志》将再度召集“热血少年团”。届时,四位神秘明星玩家将跨界登场,共聚616少年节。活动期间,玩家还可参与明星应援活动,为自己喜爱的明星打call点赞,解锁明星专属变装,并赢取明星定制周边豪礼。此外,玩家还可参与“游戏内明星拼图”、“微博应援”、“大胆告白赢礼包”等活动,获得元宝、金色资源等珍稀道具。

丰富的明星活动丰富的明星活动

  海量红包全民共享 少年节福利不停送

六大福利庆佳节六大福利庆佳节

  除了神秘明星玩家齐聚,自六月的第一天起,少年节福利狂欢月也将正式开启,6大狂欢活动轮番登场:双倍福利、限时专属福袋、拼图解锁、字卡兑换等活动会持续满满一个月。此外,从6月16日开始,游戏内还将连续五天送出20元红包,总计100元!同时,更有各种双倍乃至道具三倍掉落的福利,诸多活动将让玩家感受到少年节的狂欢气氛!

  线下联动 回味少年“吃面”时

联动康师傅联动康师傅

  除了线上狂欢外,《少年三国志》还同康师傅联手打造少年专属“香爆脆”产品,在少年专属定制包装内,更是蕴藏着限量礼包码、少年英雄立体拼图等海量奖品!

  616少年节少年狂欢月期间,官方微博、微信、贴吧等社区平台的活动也同样丰富,玩家只要参与并进行留言互动,就能轻松赢取绝版周边、豪华游戏礼包等活动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的后续资讯。

  关于《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官方微信:sg_youzu

  《少年三国志》官方微博:@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官方网站:sg.youzu.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少年三国志
大小:98.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少年三国志
大小:79.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