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群英天下》删档不计费测试今日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31 14:28:04   来源:97973手游网

  5月31日上午10点,Q版策略手游《群英天下》安卓删档不计费测试正式开启。《群英天下》以华夏民族千年古代史为蓝本,视角宏大,规模空前,春秋到近代上百位名将群英荟萃,激动人心的旷世大战就此拉开帷幕。游戏研发及运营商——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推出开服嘉年华,大手笔送福利,各位策略游戏迷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提起“群英”,大家很容易联想到三国。而《群英天下》内涵更广,里面既有张飞赵云,也有荆轲、霍去病甚至穆桂英。不同时代百余位家喻户晓的百战名将同场竞技,恢弘场面难以想象!战斗作为《群英天下》的核心自然也成为了游戏中最大的亮点与特色,游戏不仅将山川府库、沟谷桥梁完美融合于千军万马的决胜之地,两军对阵时人马嘶啸、鼓角齐鸣、旌旗漫卷刻画的栩栩如生,更将排兵布阵的艺术演绎到淋漓尽致,八卦阵、锋矢阵、两仪阵等多种古代真实战阵经典重现,玩家们尽情驰骋于锦绣山河,运筹帷幄,一展抱负。

  指战天下,谁是英雄。人马腾空恢弘壮丽的史诗战场尽在《群英天下》!跨时代名将对决,君王霸主的时代即将开启!快来打造属于你们的的无敌之师,共扶这动荡割据的巍巍天下!《群英天下》,等你来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群英天下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群英天下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