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喜提城堡一周年《地下城堡2》周年庆活动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01 10:53:00   来源:97973手游网

  恭喜城主,《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喜提城堡一周年。在这一年里,城主苦心运营,努力探险,左手庇护所,右手打古神,奋勇抗击外敌,解开黑潮谜题。

  城主热情大方,在周年庆之际又迎来了全新男法师加入,6月2日开始,更有每日签到礼,SS券免费送!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让人人都有SS佣兵拿!

扫描二维码,查看周年纪实扫描二维码,查看周年纪实

  全新角色,绿意盎然的男法师

  作为周年庆全新角色,这个男法师的背景可着实不简单。他是森林的守护者,他是自然的传教士,将他那似乎没有尽头的生命都用来维护幻境森林,任何胆敢亵渎时光古树的人,都是他的敌人。但黑潮之下没人能置身事外……

  因此,他带着他在漫长时光中取得的智慧,走出了森林,来到了庇护所。毕竟,当整个世界都要崩塌的时候,没人能够独善其身。

  限时任务,SS券免费拿!

  地二的老城主们都知道,这游戏最爽快的地方就是*酒馆!没有什么能比刷出一个SS佣兵更让人兴奋的事情了。

  现在,在周年庆期间(6月2日-16日),游戏内完成相应的活动任务,即可直接获得S级新角色一名。完成后续任务更有100%必得高级佣兵的SS招募券可以获得哦!

  好礼每日发,天天不停拿

  周年庆典,普天同庆!游戏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是高级佣兵?是锻造强力装备的金属?还是通往异界的水晶?当然……最重要的一定是稀有的通用货币——宝石!

  在周年庆期间,每天登陆游戏都有不同的签到礼可以获得。宝石、S招募券、恒金锭、水晶,你想要的一切都在这里!

  长图大数据,记录城主们的点滴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城主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数亿次出征,数十亿步的冒险。赚取了数百亿的金币,招募了数亿的佣兵。这一个个看起来就长的要命的数字,每一个都是城主们的记忆。

  你是否还记得最喜欢的佣兵是谁?你是否还记得你为了哪个战利品刷到天亮? 城主们在这里留下的点滴滴,我们都有记得。

  6月2日,《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喜迎周年庆!在黑潮的侵袭下,我城主们又熬过了艰难的一年……感谢各位没有放弃的城主,是你们构筑了这末世的最后一道防线。在这周年庆典之际,我们准备了全新角色、SS招募券,还有各种运营、充值活动……请不要放弃你的子民,努力治退黑潮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大小:60.7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9
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
大小: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