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幻宠学院》6.5心灵猪 新服开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05 13:50:21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8年6月5日,周二下午18:00,新服“心灵猪”将萌动开放

  更有1000钻石、5w金币、高级附魔宝箱、四星幻宠蛋等开服好礼坐等训练师来拿!

  幻宠学院-历史类档案-训练师“泽德”的手书

  原文名《失落的高山》

  18世纪,不列颠岛,未知岛屿

  海难后的第六天,我似乎渐渐熟悉了这座小岛。我花了大约四天的时间建造临时栖息地,并对这座小岛进行了初步探索,当我爬上身后那座山的山顶时我明白,我落难了,这是一座孤岛,没有炊烟没有船舶,看不到任何人类活动的迹象。站在山顶的时候我万念俱灰,甚至想从山上跳下去一了百了,但要是没摔死岂不会更痛苦?真是可悲我为什么要用偷渡的方式前往不列颠岛?终究还是因为没钱吧。

  偷渡的船为了避开海上守卫选择了一条禁令航线,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是禁令航线了,因为死亡就站在航线上等着我这种不惜命的人。我不记得船是如何遭受灭顶之灾的,也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像烂布一样漂到这座岛上的,我甚至不记得在我醒来后最开始的两天里,我是如何游魂般在那极小的沙滩上荡来荡去,如果我的灵魂能站在旁边看,一定会被那副光景逗得捧腹大笑。最终饥饿让我明白自己还是个人,于是理智渐渐恢复,但我仍在极力控制自己不要去想现在的处境,否则我会完全崩溃。

  好消息是这座岛的天气非常好,至少这六天都是如此,所以我现在才能坐在海边的大石头上写一点“灾后心得”。岛上的果子没什么味道,但我仍吃了三天,毕竟现在活下去是唯一目的,这可不是野炊或旅游,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我下了两次海,严格意义上说只是在海岸附近活动,我要艰难地克服对大海的恐惧,现在只要接触海水,我的脊椎就会打颤。

  昨晚捕获了两只大虾和一条海鱼,而今早一无所获,我想可能这片海域多是夜行动物,今后下海捕猎会变成常态,毕竟果子的生长需要一个漫长过程,我要做好长期求生的准备,如果我想要获救,首先要让自己完全脱离饿死的危险。

  解决温饱和营地的问题后,我决定开始全面探索这座孤岛。根据白天的太阳和夜晚闪烁的阿卡西星,我大致确定了岛屿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我的登岛地点在岛屿的西南方向,这里拥有一片很小的沙滩,沙滩三面被黑色礁石包围,从沙滩爬上礁石后是一片较为宽阔的岩石地带,这个地带连接着通往山顶的缓坡。不过缓坡上生长的全是原始树木,所以没有办法直接从这里穿过,如果想上山或想到岛的北面,则要从缓坡西面的树林开始走。我搭建的营地就在这片树林和岩石地带之间,这个位置的绝妙之处在于当有船经过海岸线的时候,我会做出最快反应到岩石地带点火求救,而当夜晚睡觉时,如果山体滑坡我也不会被活埋或冲走。岛屿北部是大片的丛林,东部似乎也是丛林,如果我要造一艘大船,我想这些树肯定够了。

  海风将树叶吹得沙沙作响,虽然无法透过丛林直接看到海平面,但海水的声音却在林中回荡。空气微微潮湿,呼吸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滋润,畅通无阻的感觉贯穿全身。我收拾好行装,现在是海难后的第六天,我决定深入岛屿进行探索。

  从西部的丛林出发,我先寻着之前上山时开辟的那条路向北前进,这里的树木相对较矮,可以越过树梢直接看到山顶,在丛林中探险有一条铁则:迷路时只需要上到没有树的高山上就能找到正确的方向,或沿着流水直到下游就可获救……当然,在这座孤岛上用第二种方法没什么用,即便我已经找到了三条小溪。置身于丛林之中,除了树叶被吹拂的“沙沙”声,便再无其它,呼吸也会不由自主地放轻,生怕吵醒这沉睡的地方。不过走路时会不得已制造出许多声音,时而窸窣,那是踩在浓密草丛中的声音;时而清脆,那是踩在枯树枝丫上的声音;时而惊响,那是踩在小股水洼里的声音;时而沉闷,那是踩在湿润土地上的声音。我不知道前面会有怎样的危险,但现在,我觉得很舒服。

  行至正午左右,便出了西部丛林,眼前的地貌颇有些有趣,一片很大的石子地将西部丛林和北部丛林分割开来,石子地一头延伸向海面,一头延伸向山脚,前几日在山顶上看去,就像一条有着银色鳞片的怪物趴在绿色植被上,我难以想象何种自然之力可以将这么多的石头搬运到这里,我怀疑这是人为地貌,但又找不到任何人工的痕迹。于是我开始沿着石子地向山脚走,沿途观察着两种地貌的交界处,让我产生了许多疑问。为什么两段泥土地之间会横出一道石子地?为什么这些石头像填坑一样在地下有好几层甚至更深?这是否意味着被石头占据的空间曾经是一条河床或一条水渠?为什么这些石头的断裂面看上去那么新?是山体崩塌所造成的吗?不,不像,山体走势不可能导致石头被如此均匀地铺开,况且是从山脚一直铺到海面。我加快了步伐,快速来到山脚开始对山体进行观察,不出所料,没有崩塌的痕迹。

  现在该怎么办?忽略这里直接向北部进发?还是继续寻找线索?天空万里无云,没有鸟兽经过,海风也似乎停止了吹拂,真安静啊。

  正当我站在山脚下犹豫不决时,突然感到脚下一软,紧接着听到石头下方似有东西断裂的巨响,人和石头便一起向下滑去,我试图抓住什么,但我立刻意识到这样做是徒劳,于是我又赶紧用手护住头,剩下的只能听天由命。

  没过多久,滚落就停止了,我趴在乱石上,左腿刺入了一跟两指宽的木条,很疼,但没有刺到血管,我将木条拔出,用随身带着的饮用水浇洗伤口,消毒措施只能等上去后再进行了,幸好,除了此处,就只有一些剐蹭的皮外伤,没有伤到骨头。我向前挪了两步,回头看看,原来我滑进了一个大坑,一同滑落的乱石之间,还有大片散落着的木块或木条,从这些木头残骸可以看出,这里曾经有一道非常宽的门,我猜想应该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木门似乎抵不住来自上方石头的压力,同时我作为最后一颗稻草,踏在上面破坏了力的平衡,木门就塌了。

  往里面看去,现在在我面前的并非是深不见底的洞穴,而是另一道非常宽的大门,看上去粗犷,富有力量。这是谁建造的?是墓穴?还是住所?主人是谁?如果这是一处遗迹,那谁曾经在这里生活?回想,开始回想,我遇到了海难,我从戴马海角出发去不列颠岛,不列颠岛,海难!海难!曾经的不列颠平原?海难!没错!如果这座岛处于不列颠大陆架附近,那一千多年前它一定是不列颠平原上的一座高峰。那个曾经在阿卡西坠龙末日里将人类从灭绝边缘拉回来的高山种族,那个已经消失的种族,是在这里等待属于他们的最后时刻吗?

  我,将头高高地扬起,千思万绪涌上心头,直冲到一个临界点,身上仿佛没有疼痛,只感受到思想所带来的极致高潮,多么美妙的巧合啊!突然,我浑身颤栗,因仰着头看见的天顶石板上,用我们这个时代的文字,赫然写着:

  贪婪

  在召唤着腐蚀之心

  空洞

  将劳役者们的眼睛挖去

  得到的面如死灰

  正嘲笑曾经的胜者

  剜出心灵的契约

  流放给暴食的猪豚

  尽情地试探吧

  你难逃一死

  《幻宠学院•心灵猪》前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幻宠学院
大小:92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幻宠学院
大小:2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