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冠军诞生《决战!平安京》全国高校联赛圆满落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11 15:19: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放肆青春,圆梦未来。《决战!平安京》“全国高校联赛” 暨“网易考拉海购杯高校女神赛”全国总决赛已于周日圆满落幕!校园大阴阳师汇聚北京,帝都巅峰之战燃爆全场,经过惊心动魄的角逐,最终来自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FL战队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夺得本次高校联赛全国总冠军!而来自上海政法大学的溺水逐轻舟战队则摘得了女神赛的冠军,快来一起回顾一番决赛的精彩过程吧!

  决战校园之巅,FL战队勇夺高校赛冠军

  校傲平安京,少年露锋芒。《决战!平安京》“全国高校联赛” 暨“网易考拉海购杯高校女神赛”全国总决赛于昨日火热打响!代表平安京实力巅峰的八大校园战队,齐聚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在奇幻唯美的决赛舞台上,向冠军的宝座发起了最后的冲击,为广大玩家献上了一场华美的竞技盛宴!

  夏日炎炎,却丝毫无法阻挡观众们的热情。比赛当天,现场聚满了来自全国各地各个高校的同学们,或手持鼓掌器,或举牌高呼。热情的他们不远千里奔赴现场,只为能够为心爱的校队呐喊助威!

  《决战!平安京》也为远道而来的同学们准备了各种精美周边,不仅如此,山兔、妖刀姬、鬼女红叶等众多青春靓丽的Coser们也纷纷登上舞台,在迎接同学们到来的同时,用一曲华丽唯美的舞蹈,拉开了决赛的帷幕!

  校友助阵,自当全力以赴。周日下午,FL战队以2:0的成绩淘汰好斗组织,拿下了晋级总决战的门票。而GTR战队同样也以连胜之姿,取得了进入最终之战的资格。作为站在冠军决战舞台的职业战队,双方都有着惊人的潜力,不仅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同时打法充满了年轻人独有的朝气,实力十分强悍。

  昨天晚上,全国高校联赛BO3总决赛正式开启,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FL战队与GTR战队展开最终的宿命对决!双方根据对手队伍的不同特性,各种充满针对性的战术策略不断涌现,BP压制、阵型破坏、中野联动……战略的对弈加上极限的操作,精彩十足的攻防战几乎让人屏住了呼吸,就连解说都在不停的赞叹选手们的超强发挥!

  经过两场激烈的决战,来自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FL战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以2:0的成绩击败GTR战队,成功获得本次全国高校联赛冠军荣誉!而来自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的GTR战队与西南政法大学的ST战队分别获得高校赛亚军与季军,感谢所有队伍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对决!

  女神诞生,全国高校联赛圆满落幕

  另一方面,妹子们的对决同样引人关注!在周日下午的女神赛决赛中,溺水逐轻舟战队与SYSU仙盟的妹子们展开了最后的女神之争。在之前的城市赛与淘汰赛中,两支队伍的妹子都展现出了强大的意识与操作,可谓巾帼不让须眉,最终之战的她们更是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实力对决。

  在最终的BO3之战中,双方实力十分接近,一度战成1:1平,而比赛也一时陷入紧张而焦灼的状态,但在第三局中,溺水逐轻舟战队抓住了转瞬即逝的机会,在团战中力挫对手,并在百鬼之势下乘胜追击,拿下了最后的胜利。在获胜的那一刹那,妹子们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欢呼不已。

  经过3场紧张的角逐,最终来自上海政法大学的溺水逐轻舟战队以2:1的战绩击败中山大学的SYSU仙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平安京女神!而SYSU仙盟与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一本正经战队分别获得了女神赛的亚军与季军。

  八大赛区,64所高校,百支参赛战队,无数场精彩的比赛……一路走来,全国高校联赛为观众与选手们留下了太多的感动与激情,《决战!平安京》也在这次漫长的旅程中,见证了校园学子们对游戏的真诚挚爱!

  最后,在选手与观众们的欢呼与祝福中,《决战!平安京》“全国高校联赛” 暨“网易考拉海购杯高校女神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此,《决战!平安京》也要感谢所有战队的付出,正是因为你们的活跃表现,这场专属于年轻阴阳师的盛会才能如此令人难忘!

  结束并非终点,作为网易顶级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在今后还将举办更大规模、更多种类的赛事,来构建完整的赛事生态体系。为更多的阴阳师提供一个能够展现自我的舞台!

  青春不悔,少年有梦,《决战!平安京》“全国高校联赛” 暨“网易考拉海购杯高校女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FL战队勇夺高校赛冠军,溺水逐轻舟战队成为平安京女神。更多精彩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

  [官方网址] moba.163.com

  [官方微信] 决战平安京

  [官方微博] @决战平安京

  [官方贴吧]决战平安京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决战!平安京
大小:75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决战!平安京
大小:54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