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OPPO琥珀会员线下见面会精彩回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13 11:24: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6月9日-11日,《梦幻西游》手游OPPO琥珀会员线下玩家见面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欢乐拉开帷幕。3天的时间里,受邀前来见面会的玩家群体不仅品尝到诸多美食,也欣赏到茶溪谷和大溪谷的自然美景。10日下午,《梦幻西游》手游策划人员更是与玩家进行游戏讨论与多番互动,共同度过一段欢乐的美好时光。现在,就让我们走近见面会,回顾当时的趣味时光吧!

  唯美开场,梦幻青春你我同在

  一直以来,《梦幻西游》手游就十分注重与玩家群体的近距离接触,无论是游戏内、线上论坛、微博、微信公号,还是线下青春盛典、玩家见面会,都是其与玩家沟通交流的方式与渠道。此番,《梦幻西游》手游就联手OPPO,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办琥珀会员线下见面会,就是期望为双方的共同用户呈现一场别致的旅程,同时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心与心的距离。

  6月10日下午13:30,受邀前来见面会的玩家三五成群谈笑风生,陆续进入茵特拉根酒店会场签到并领取伴手礼和抽奖券,不少性格外向开朗的玩家更是主动与Coser合影留念,用镜头定格下此次旅程的美好瞬间。而随着时针指向两点钟方向,唯美动人的Coser轮番登场,在韵律感十足的音乐中为玩家群体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秀,现场的氛围也愈发活跃起来。

  你问我答,玩家策划侃侃而谈

  每次玩家见面会现场,研发提问环节都必不可少,因为在这里,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和策划人员一起,或对游戏相关的玩法展开高谈阔论,或对尚存疑惑的问题进行自由提问,场面可谓热闹非凡。此番,《梦幻西游》手游策划人员也来到现场,为玩家解析奇经八脉的具体玩法和注意事项,如乾元丹的炼化、星辰晶石的作用和获取途径、星辰副本的挑战细节等。而在策划讲解完毕后,不少玩家更是积极主动,针对游戏玩法内容进行提问。具体来看,玩家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四方面:奇经八脉晶石的耐久消耗、门派平衡性问题、合区、装备特技的洗练。而针对这几方面问题,策划人员也予以悉心解答。

  门派平衡性方面,龙宫与魔王寨同为法系门派,但龙宫倾向输出,魔王的召唤技能则使其兼具输出与辅助能力,不同的门派拥有不同的定位和特色。而针对经脉系统推出后,化生寺和方寸山可以走法系输出路线对传统输出门派的影响,策划也表示,辅助走输出路线,其输出效果重在减Buff,是根据门派特色而精心设置的,但不会取代传统输出门派。

  特技洗炼方面,策划表示,概率性是游戏的乐趣之一,类似装备特技洗炼,如果出现过的特技不会再洗炼出来,意味着玩家经过多次洗炼就一定能获得想要的特技,那么这将会对整个市场和玩家供求关系造成负面影响。因此,后续游戏会针对此前洗炼过的特技,降低其出现概率,但仍然会保持在一定概率范围,以此来保障游戏体验。

  你画我猜,欢乐互动福利相赠

  经过热闹非凡的你问我答环节后,玩家可以说是兴致高昂意犹未尽。而为了增添见面会现场的乐趣,让玩家更加不虚此行,《梦幻西游》手游也组织了你画我猜游戏互动,同时还有战队友谊赛燃情助兴,现场可以说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其中,你画我猜环节,6名玩家两两组队猜测5组关键词,通过肢体语言引导队友说出该词,玩家丰富的动作和生动的演绎,在为其余观众呈现一出欢乐的喜剧外,也为自己赢得了Q萌的超级神鸡抱枕。之后,8名幸运玩家更是与策划组队对抗,举行了一场热血燃情的回合制PVP友谊赛,两支队伍巧妙的战术策略安排和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在为现场观众上演一场精彩的较量外,也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叫好。

  欢乐时光好比白驹过隙,随着现场抽奖环节的结束,2018《梦幻西游》手游OPPO琥珀会员线下见面会至此也圆满结束。在这几天的时间里,亲临现场的玩家既收获了友谊,也感受到游戏所给予的惊喜与感动。相信未来,《梦幻西游》手游还将为全体玩家带去更多的诚意和美好,望西游的征程,始终有你我相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西游
大小:3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梦幻西游
大小:2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