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大陆都在讲中国话《边境之旅》箱子标签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15 10:32: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行过了西湖,走过了武夷,穿过了婺源,新大陆的旅途不止有壮阔的风景和稀奇的物种,也有熟悉的场景和美食,此时如果再配上悦耳的乡音,那就再完美不过了!网易徒步生存经营手游《边境之旅》6月新版上线在即,全新中文语音陪你漫步新大陆,还有贴心的箱子标签功能上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东西!

开启治愈心灵的唯美旅途,就在《边境之旅》开启治愈心灵的唯美旅途,就在《边境之旅》

  最美是乡音,新大陆更温馨

  敢于离开熟悉的环境,在陌生新大陆独自冒险的,都是绝对的勇敢者。但谁都有脆弱的时候,当感到孤单、害怕、迷茫时,只能一遍遍看着家人寄来的信,从中获取力量。如果此时能有人对你说一句中国话,该多么让人振奋和雀跃啊!《边境之旅》全新6月版本,将实现你的愿望!热心的向导小姐姐,神秘的碧翠丝女士,憨厚的滕飞大叔,敬业的邮差小哥……在新版本中,他们都将学会悦耳动听的中国话,与你进行交流!

憨厚的腾飞大叔憨厚的腾飞大叔

  《边境之旅》深知,配音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玩家的游戏体验,尤其是对于《边境之旅》这样一款深度浸入式的徒步生存经营手游来说,好的配音显得尤为重要。开发组根据游戏中不同角色的特点,试听了许多专业配音演员的试音小样,并从中选出了最合适的。随后,开发组亲赴位于上海的录音棚,与配音导演和配音演员进行沟通,为配音演员详细讲解角色的性格、故事和场景,全程参与配音过程,力求完美呈现。据透露,此次参与配音的演员中,有一位曾为《魔兽世界》中的“伊利丹”配音,你能否听出他是谁呢?

紧张录制中,会不会有你熟悉的声音?紧张录制中,会不会有你熟悉的声音?

  完成配音后,《边境之旅》开发组马不停蹄地将录音文件导入游戏,并抢先进行了体验,整体效果十分完美,到时候也一定能给你巨大的惊喜!

  收纳小达人,保险箱贴纸

  在新大陆,玩家需要行走在不同的地图里,收集各类原材料,制作成道具,完成任务或出售以换取金钱。因此,绝大部分玩家的家中,都拜访着若干个保险箱,用于存放原材料和道路。而随着等级的提升,需要收纳的东西越来越多,保险箱也越堆越多,导致玩家有时候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乐趣。

保险箱太多的烦恼保险箱太多的烦恼

  而在《边境之旅》新版中,只需一张贴纸,助你瞬间变身收纳小达人!

  保险箱贴纸的创意源自旅行箱贴纸,力求达到实用又时髦的效果。开发组根据玩家储存的物品的特点,设计了多款造型可爱的贴纸,玩家点击保险箱后,即可在右侧的贴纸栏选择,每个保险箱最多可同时贴上五张贴纸,箱内物品一目了然,找东西不再困难哦耶!

为保险箱选择贴纸为保险箱选择贴纸

  除了最基础的分类功能外,五颜六色的贴纸本身也是一种装饰品,如何用形状不同,图案各异,色彩丰富的贴纸组合出美观的保险箱外观,装点你温馨的家。

  徒步大冒险,探索新大陆

  在《边境之旅》中,你将成为一名独自踏上新大陆的冒险者,你必须战胜寒冷、饥饿、孤独和恐惧,在数十张风景不同、环境各异的地图里探索。玩家还需要在探险家、商人、伐木工和猎手四个职业中择一加入,学习制造各种道具,从拙劣的冒险家逐步成长为手工艺大师。为了完成职业任务和制造更高级的道具,你还需要在各大地图中搜集各种材料,它们有的是上天的馈赠,可以直接从地面拾取,有的则需要付出辛劳,通过砍伐或打猎获得。

绝美风光,独自丈量绝美风光,独自丈量

  当你觉得疲劳的时候,还可以在瀑布镇选择一块地建设你的家,它可以很小很温馨,也可以很大很豪华,但只要能够装得下你的新大陆梦想就已足够。瀑布镇上还有银行、宠物店、伐木场等各种公共设施,通过它们,你可以大大减轻自己冒险的难度,你甚至可以走进聊天室,与在线的其他镇民闲聊两句,放松放松。玩家们还可以选举镇长,管理小镇的发展,或许你就是那个天生的管理者!

小镇上的公共设施十分有用小镇上的公共设施十分有用

  《边境之旅》国服还为玩家们精心准备了专属国风地图,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丹山碧水甲东南的武夷山,都将以独特的美术风格向你呈现,还有熟悉的中国美食等你品尝!

  网易徒步生存经营手游《边境之旅》6月版本更新在即,最美乡音现身新大陆,箱子标签助你轻松分类!登录游戏官网http://mytrip.163.com/

  ,即刻开启新大陆冒险吧!

  关于《边境之旅》

  《边境之旅》是一款徒步生存经营手游,由英国22cans开发,网易游戏发行。玩家将踏上一场奇妙而温暖的治愈旅途。纸片画风小众清新,细腻原声直击心扉。探索浩瀚无边新大陆,领略绵延风景。通过收集和制作,充实主人公的行囊,搭建独一无二的家园。砍树伐木,猎捕野兔,贴近真实旅行的新颖玩法一路常伴。露营地中的自由贸易,欣欣向荣的小镇,给你前所未有的社交体验。

  游戏官网:http://mytrip.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边境之旅

  官方微博:边境之旅国服

二维码二维码

  官方QQ群1群:160033604(爆满)

  官方QQ群2群:397385009(爆满)

  官方QQ群3群:260252902(爆满)

  官方QQ群4群:633730914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边境之旅
大小:89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边境之旅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