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仙打架《冒险军团》新角色情报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19 15:30:37   来源:97973手游网

  解放双手,欢乐挂机!上周,由华清飞扬发行的首款纯像素风挂机冒险手游《冒险军团》正式开启了首轮安卓测试,无数冒险家来到皮克赛尔大陆,与穿越次元的英雄们踏上了砍翻邪恶大魔王的冒险之旅。说起皮克赛尔大陆的英雄,每个都是大有来头,今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皮克塞尔的小酒馆,认识一下这些魔王见了也发抖的他们!

  登陆《冒险军团》手游官方网站(http://aam.sincetimes.com/index/Index.do),获取更多皮克塞尔大陆情报内容。

  穿越时空的拔剑达人亚瑟王

  在皮克塞尔酒馆的一个角落,一只英俊潇洒的小哥哥总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背后的大剑和不成比例的金杯闪闪发光,他总是抬着头,并不是在数星星,而是低头,王冠会掉。他是古不列颠王国最具传奇色彩的伟大国王,曾率领圆桌骑士将侵入的敌人驱逐出不列颠八百里开外。在某一晚上厕所的时候,没带护卫的亚瑟王被突如其来的闪电击中,被投射到了皮克塞尔大陆。

  作为人气颇高的一位英雄角色,亚瑟王在游戏中同样是BUG级别的存在,当己方战力高于30%时,有18%几率发动【王者之剑】,攻击后回复己方242%战力,战力低于30%时则有45%几率发动,是一位名副其实的DPS英雄。

  对魔王不满的魔神撒旦

  午后,懒散的阳光洒落在皮克塞尔酒馆的吧台上,一位身着黑色长袍带着翅膀的家伙推门走进了酒吧,他点头示意,服务员冲他笑了笑,不一会儿,一杯常点的热牛奶被送到了他的餐位上。他曾是一位神界的天使,因嫌弃工资太少而背叛神界成为一名堕天使,某日在天上飞行时被突如其来的闪电击中,被投射到了皮克塞尔大陆。

  魔神撒旦,在《冒险军团》中是位亦正亦邪的英雄,因对皮克塞尔大陆的魔王不满而帮助前去击倒他的冒险家们。战斗中,魔神撒旦将有一定几率使出【魔王真眼】和【炼狱浩劫】前者可对敌方造成“不可闪避”的攻击,后者则会在此基础上令敌人下回合变为战1渣,对你只会造成1点伤害。

  被自己击中的雷神托尔

  皮克塞尔王国广场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围作一圈,人群中央,一位金发碧眼的男子手持大锤,为前来围观的吃瓜群众们正表演失传已久的“胸口碎大石”。来自寒冷北欧的雷神托尔,在一次修行之中被自己制造的闪电所击中,被投射到了皮克塞尔大陆。

  作为北欧神话中的人气英雄角色,托尔拥有北欧诸神中最强大的力量,宝具雷神之锤赐予了他所向无敌的神力。游戏中,托尔可施展技能【雷神之怒】,26%概率对敌方使出狂暴攻击,造成234%的狂暴伤害且无法闪避,此外与好友洛基一同登场时,还会触发连锁闪电效果,提升自身火属性与光属性。

  除了以上三位人气英雄角色外,皮克塞尔大陆上还有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李白、奥丁、凯撒大帝……数百位中外著名英雄在《冒险军团》手游中等你一起来冒险!

  关于《冒险军团》手游

  纯正像素风卡牌冒险手游,《冒险军团》英雄召集令!海量福利拿到手软,上百名知名英雄等你召唤;英雄羁绊组合,危急关头力挽狂澜;多元玩法,军团激斗,跨服竞技,谁是最强勇者。加入《冒险军团》,解放双手,找回简单快乐的感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冒险军团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冒险军团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