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国MMORPG手游《伊卡洛斯M》公布五大职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19 15:35:1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韩国Wemade开发、韩国Netmarble全球代理发行,韩版预约注册短短不到一周时间就突破50万人的手机MMORPG《伊卡洛斯M》,近日公开了游戏内五大职业的最新情报画面给玩家们欣赏。

  本作为一款运用Wemade旗下曾于2014年在PC平台推出的MMORPG《伊卡洛斯》IP开发,采用Unreal 4引擎全新打造的手机MMORPG。游戏中除了将会以在线版世界观作为基础之外,还收录了大规模多人数的“空中战斗”,以及活用各职业技能发动的职业技能连携系统等丰富要素,让玩家们在手机上也能体验最爽快刺激又华丽的MMORPG在线冒险乐趣。

  而在这次曝光的情报中,各具不同特征的斗剑士、刺客、艺术家、游侠、术士等五大职业公布了最新画面。在这五大职业中,斗剑士是拥有强韧精神力与使命感的王国之盾、队伍的守护者;刺客则是为守护王国和平而战,擅长使用短剑的精锐战士;艺术家是能够自由绘画来发动魔法,充满想像力的魔法职;游侠则是既擅长弓箭远距离攻击,近战格斗也有一定水准,能在战场随时支持伙伴的女战士;至于最后的术士,则是能使用神秘宝珠自由操纵火、冰魔法攻击敌人的队伍主力攻击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