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推理学院》迎接2018世界杯!足球之星火爆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21 13:58:05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8年世界杯”即将在俄罗斯拉开帷幕,精彩刺激的世界杯比赛绝对能让我们“嗨”翻这个夏天!《推理学院》的绿茵球场也将同时开启足球大战——整蛊道具[足球]摇身一变,“足球之星”等你点亮!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4日00:00-7月15日23:59

  在活动时间内,接收整蛊道具[足球]不仅不会扣分,还会为接收者增加5积分!但仅针对非绑定的“足球”有效哦,接收绑定的“足球”依然会保持扣分效果。

  并且,接收非绑定的“足球”还能够参与“每周足球之星”的评定!按照非绑定“足球”的接收数量并加入“足球之星排行榜”!在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日23:59,系统将为排行榜上前五名玩家发放每周“足球之星”奖励!

  “足球之星”奖励:

  “足球之星”的道具返利奖励为非绑定“足球”。

  《推理学院》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能帮助你提高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同时也可以培养您的团队精神、活跃团体气氛、增进团队成员的感情交流、提高凝聚力。是目前线上最大的杀人游戏,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多样游戏版本,带给玩家最完善的杀人游戏体验。

  注: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推理学院》运营团队所有

  《推理学院》官网地址:http://www.ss911.cn

  《推理学院》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s911.cn

  扫码下载《推理学院》,领取海量福利和伴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理学院
大小:78.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推理学院
大小:41.2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