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征途2手游新职业惊艳登场 三亿豪礼助阵嘉年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26 13:02:16   来源:97973手游网

  7月7日,征途全系列嘉年华将盛大开启,征途全系游戏产品将上演十三年来首度集结的重磅好戏。

  为迎接这属于万千征途玩家的线上线下系列狂欢盛宴,今日,《征途2手游》今日正式公布嘉年华版本重磅内容:全新职业“天骄”惊艳登场,全新图谱玩法即将上线,还有八大狂欢福利助阵征途嘉年华!

  更多嘉年华福利敬请关注嘉年华页面:https://zt2m.ztgame.com/act/jianianhua/

  【天骄降世 全新职业惊艳来袭】

  今日,《征途2手游》正式公布全新职业“天骄”,将在嘉年华版本中登场。据悉,新职业定位为远程物理输出,武器为“战轮”,飞轮出鞘取敌于瞬息之间!更多详情关注后续报道。

  除了新职业,在嘉年华版本中,《征途2手游》还将上线全新图谱系统,玩法即将揭晓!

  【大哥带你玩大的 红包豪礼拿不停】

  在“征途”十三年历史长河中,有过许多熠熠生辉,甚至震惊整个网游界的“大哥”。楚魂丶随风随行是所有征途玩家心中最完美的大侠;问天羽和纵横玉帝的世纪大战,被很多后来者的其他国战网游玩家流传仰慕!无兄弟,不征途。作为征途史上规模空前的盛会,怎么少得了这些大哥的身影?《征途2手游》也将迎接他们的“大哥”参与到此次聚会!

  同时,游戏内还有八大狂欢福利助阵,千万红包雨整点开抢,多倍收益重磅来袭,嘉年华许愿池获海量道具,击杀boss奖励双倍掉落,幸运转盘赢超值豪礼,更多惊喜相约嘉年华版本!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六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国战全面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更有1.1万套限量极品装备免费获取,先到先得,还不快来一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征途2手游
大小:885.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征途2手游
大小:944.4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