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小冰冰传奇 > 正文

《小冰冰传奇》血魔新皮肤黑科技降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28 12:05: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哇哇,呀!”小冰冰猛地起身开来,“又做噩梦了,不行,不能让更多的人做噩梦了!”事情是这样子滴,某天晚上逛街很晚回家,黑漆漆的忽然看见了血魔大人!

  没错,就是那个外貌凶神恶煞的血魔,至此,小冰冰每晚都开始了噩梦之旅!第二天,小冰冰定制一套适合血魔的战甲,送给了血魔。

  6月29日,铁血战甲,殊死搏斗!血魔新皮肤黑科技降临!

  【皮肤专属技能】

  铁血战甲——当使用血魔-铁血战士皮肤时,血魔在进场时会获得一个抵抗大量伤害的护盾,并且血魔陷入狂暴时受到的额外伤害降低20%。

  【皮肤效果展示】

  血魔激活新皮肤!6月29日血魔新皮肤黑科技降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小冰冰传奇
大小:2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小冰冰传奇
大小:205.0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