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年后的我们《自由幻想》手游寻找与重逢的故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29 14:07:45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幻想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腾讯首款有爱社交手游《自由幻想》不删档测试正式定档7月3日,无数玩家通过“全民寻人”活动成功聚首,赶赴十年“龙城之约”的幻想老玩家们,都将在此迎来久违重逢的紧密相拥。三组幸运老玩家,通过游戏的牵线在线下重逢。他们所代表的游戏中的兄弟、师徒、情侣三种羁绊,被访谈的镜头记录下久违重逢那一刻最真实的欣喜与感动。十年时光,那份因自由幻想而谛结的羁绊,依旧纯粹真挚。而这段寻找与重逢的故事,将成为《自由幻想》手游的全新出发的序章,续写出更动人的情感!

《自由幻想》手游7月3日不删档《自由幻想》手游7月3日不删档

  最真挚的情感不曾遗忘 《自由幻想》手游助力老玩家聚首

  7月3日,《自由幻想》手游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在正式上线前,游戏特别发起“全民寻人”、“初恋藏品”征集等多重老玩家专属活动,号召幻想老玩家们共赴全新幻想世界,收获了老玩家的热情响应,纷纷分享自己的幻想回忆,寻找最珍视的TA,约定共赴全新幻想大陆。

  目前,游戏已结合“全民寻人”活动中老玩家分享的真实经历,创作游戏同名主题曲《自由幻想》,并邀请知名歌手张碧晨献声,将玩家的故事唱成歌;游戏承载众多玩家“初恋藏品”的“初恋博物馆”也将于7月3日不删档启动当天在上海盛大开馆,以满满的甜蜜回忆献礼自由幻想全心出发,献礼老玩家十年幻想青春!

张碧晨演唱游戏同名主题曲张碧晨演唱游戏同名主题曲
“初恋博物馆”征集藏品“初恋博物馆”征集藏品

  全民寻人成果汇报 用镜头记录重逢的欣喜!

  “全民寻人”活动收获了幻想老玩家的积极响应,《自由幻想》手游也通过IP强大的号召力与老玩家群体共同的力量,促成了无数老玩家的聚首。项目组在其中选出三组玩家代表进行了现场访谈。在访谈现场,寻找者向对镜头分享自己在幻想世界中有关TA的真切情意,讲述着自己在游戏中最美好、最遗憾的种种;被寻者们面对着屏幕,看着跨越十年时光长河向自己走来的TA,仿佛穿越时空,眼神中焕发着最喜悦的神彩。

  在访谈的最后,寻找者与被寻找者正式惊喜重逢。已经长出啤酒肚的族长,第一时间与自己两个家族兄弟“相爱相杀”;失散在出云城朦胧月光中的情侣,见面后羞涩到不敢牵手;那对游戏角色互换“性别”的师徒,瞬间进入到打闹状态。这就是无数幻想老玩家重聚时的缩影,喧闹却又美好。最后,老玩家们约定在《自由幻想》手游中再续家庭、爱情、师徒羁绊。在7月3日,无数相同的场景,将在《自由幻想》手游中不断上演!

老玩家访谈老玩家访谈

  7月3日不删档 一起回到最初的幻想!

  《自由幻想》手游全心出发,7月3日正式上线!作为十余年幻想IP的正统续作,《自由幻想》手游高度还原了端游天马行空的世界观、清新唯美的画风以及承载众多幻想老玩家最美好回忆的经典场景、玩法,引领所有老玩家重回最初的幻想。同时,游戏强调“有爱交互”,提供完善的交互体系,以丰富的互动玩法串连师徒、情侣、家族兄弟的交互需求,助力老玩家在此再续前缘,永不失散!

自由幻想再聚首自由幻想再聚首

  7月3日,《自由幻想》手游不删档。十年幻想,指尖重逢。十年后的我们,再续羁绊!

  关于《自由幻想》手游

  《自由幻想》是由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幻想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腾讯首款有爱社交MMORPG手游。游戏画风Q萌清新,顶尖声优全程配音,在传承幻想系列低压、自由的玩法理念基础上,主打数值减负、个性定制和多维社交三大特色,为玩家精心打造轻松休闲,自由愉悦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 http://zyhx.qq.com

  官方公众号:自由幻想手游(zyhx_sy)

  官方微博:自由幻想手游

  官方贴吧:自由幻想手游

  官方手Q部落/微信游戏圈:自由幻想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由幻想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自由幻想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