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今日高能更新 周冬雨喊你来冒险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03 13:02: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周冬雨喊你加入冒险小分队啦!《球球大作战》9.0版本“暑期大冒险”今日上线,技战室传授操作技巧,全新赛事系统“圣殿之约”丰富赛事联动,限时玩法每周更新,还有代言人周冬雨亲自发布冒险挑战……更多新玩法等你发现,和万千球宝一起开启今夏的冒险吧!

  【加入冬叔的冒险小分队,福利都到碗里来!】

  在“暑期大冒险”版本中,《球球大作战》代言人周冬雨每周都会发布冒险任务,完成任务就能获得金蘑菇、棒棒糖和龙蛋等丰厚奖励。加入冬叔的冒险小分队,各种福利拿到手软~除了周冬雨的小鸭子主题皮肤,以周冬雨本人形象设计的专属皮肤也会在新版本中上线,值得期待!

  【技战室发布权威技巧教学,新手上分不迷路】

  游戏主界面新增“训练”模块,点击即可进入全新的技巧教学系统“技战室”。在技战室里,新手小白可以通过视频教学和模拟操作,练习并掌握“中吐集球”、“交叉吐集球”和“八分中和”等多种实用操作技巧。

  对于球球的老司机们来说,又多了一个安利基友们快速入坑的利器,而新手小白则有机会改写自己的“手残”属性,用技战室传授的权威技巧在排位里秀一波高端操作!

  【赛事系统全面升级,“圣殿之约”高能来袭】

  《球球大作战》的赛事系统在新版本中迎来重大更新。全新的赛事系统包含“圣殿之约”、“黄金圣殿”、“全面挑战”和“梦之队”。参与“周冬雨陪你大冒险”等活动提升你的圣殿等级,每次升级都有对应的等级奖励。赛事系统首次推出职业选手的选手卡片,收集卡片同样可以获得圣殿经验。激活“黄金圣殿”后,圣殿等级满足指定条件的球宝还将获得一系列丰厚奖励。

  【10大限时玩法每周更新,50V50超级团战即将开放】

  10大限时玩法将在“暑期大冒险”模块中逐步开放,首个限时玩法“50V50超级团战”将在7月6日正式开放。体验限时玩法可以获得“宇宙币”,并在星际商人那里兑换各种皮肤和分裂特效。

  《球球大作战》“暑期大冒险”版本高能来袭,暑期福利绝不落空!关注《球球大作战》官方公众号(bobsuperjuice)第一时间获取限时玩法的开放信息。这个暑假,加入周冬雨的冒险小分队,一起展开惊喜连连的星际冒险吧!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96.4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