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幻想计划》今日全平台开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11 09:26: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收集回忆碎片,开启千万种幻想生活。晨之科旗下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幻想计划》全平台公测今日正式开启!Q萌形象、激爽战斗、豪华声优、全新灵武和社团系统,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来袭,公测福利不容错过!

  【霸气Q萌 不一样的战斗快感】

  在幻想岛,玩家将化身Q萌的守护者,前往幻想主城开启全新的幻想之旅。幻想主城是记忆世界和现实世界之间墙壁最为薄弱的地方,只有守护者们才能随意出入,这里是通往记忆世界的起点,也是守护者进入《幻想计划》第一个到达的地方,幻想生活将从这里开始启航。

  在记忆世界,守护者将面临各种惊险刺激的战斗,凶恶阴险的敌人、变幻多端的障碍、激爽酷炫的技能,感受Q萌人物所迸发出的无敌必杀技,体验“割草式”的战斗快感。

  【声优社团助阵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

  《幻想计划》豪华的中日双语配音阵容终于亮相!本次公测率先上线的是惊艳中文版配音。即刻进入游戏,就可以聆听到由冯骏骅、醋醋、夏一可等知名配音演员演绎的幻想生活。钉宫理惠、堀江由衣、佐藤利奈、山下大辉等知名CV献声的期待版日文配音也将在不久后上线,届时,守护者们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配音版本,体验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幻想世界。

  《幻想计划》独特的社团系统上线,全员参与的社团发展科技、激烈的领域争夺战,都将是身为社团一员的荣誉象征。

  【全新灵武现世 谱写少女的狂想曲】

  伴随公测一同到来的还有三位治愈的少女:SSR萝莱拉、SR丝班娜和百万预约达成奖励SSR安洁莉卡斯。“神秘邮差”萝莱拉、“圣洁圣歌”安洁莉卡斯和“干练扳手”丝班娜将为我们谱写出一首少女的狂想曲。

  “圣歌”安洁莉卡斯作为百万预约达成奖励,登录游戏即可获得。萝莱拉更是为我们带来了“自远方的思念”限定卡池及“神秘邮差少女”的专属馈赠。

  【公测盛典 不容错过的福利来袭】

  公测狂欢盛典来袭!登录游戏不止有百万预约福利安洁莉卡斯放送,更是迎来了七日狂欢盛典,守护者在幻想岛的每一次突破性的成长都会获得纪念福利,记录你在《幻想计划》的成长足迹。另外,还有月兔的限定时装、制服装的诱惑等限定活动等你哦!

  幻想岛的大门已经敞开,公测福利也静待你开启,参与《幻想计划》公测盛典,住进你的幻想生活!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幻想计划》官方论坛圈:http://gulugulu.cn/forum/266625190262345728

  《幻想计划》官方微信号:hxjhczk

  《幻想计划》官方网站:http://hxjh.gulugames.cn/

  《幻想计划》微博:幻想计划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幻想计划
大小:2.7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幻想计划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