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好好吃堡才对肝好!《苍之纪元》&麦当劳联动活动火热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17 23:20:4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星辉游戏出品的护肝轻抱团冒险手游《苍之纪元》七月可谓是惊喜多多,除了有新英雄、新玩法和在萤火虫狂送限定皮肤的《苍之纪元》奥罗拉线下祭外~更有与麦当劳的联动活动等着大家!下面就来看看《苍之纪元》麦当劳活动上有什么亮点吧!

  冒险的轨迹绽放于苍穹之上,即刻下载《苍之纪元》,踏上前所未有的幻想之旅:

  czjy.rastargame.com

  主题门店等你来玩

  在活动期间,琶洲麦当劳门店的店内空间设计将全面采用《苍之纪元》主题元素,并同步推出《苍之纪元》奥罗拉主题套餐及附赠礼包卡。当然,麦当劳主题活动也会与7.14~7.17萤火虫漫展的苍之纪元“奥罗拉线下祭”进行联动,届时门店还有漫展入场票等着大家来拿,喜欢《苍之纪元》或者想去萤火虫漫展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还原冒险生活 奥罗拉主题店惊喜亮相

  在活动期间,麦当劳琶洲门店《苍之纪元》不仅为各位冒险家们准备了《苍之纪元》主题套餐,而且店内遍布《苍之纪元》元素,昔日常见的游戏角色身影出现在各个角落,让前来就餐的玩家倍感亲切。

  奥罗拉主题套餐上线 赠送珍藏版限量闪卡

  除了量身打造的《苍之纪元》麦当劳主题体验店外,《苍之纪元》还携手麦当劳推出了奥罗拉主题套餐。即日起至7月20日,在琶洲麦当劳餐厅购买奥罗拉主题套餐,随餐可获得《苍之纪元》限量珍藏闪卡一张,包含两款不同的卡面设计,卡内包含高价值礼包码一份。

  趣味解谜互动 寻找麦当劳中的大礼包

  在主题包装袋上找到关键词,关注微信公众号(苍之纪元 tt_czjy),回复关键词获得神秘暗号,获得关键词的即可到萤火虫漫展A23苍之纪元展位对工作人员说出暗号,答对即可获得麦当劳新港东餐厅优惠券和苍之纪元限定周边一份!

  [关于《苍之纪元》]

  就算世界崩坏,也不能忘记冒险的初心!由星辉游戏自研的《苍之纪元》是一款集日系精致画风、即时战斗、英雄养成以及多种社交休闲玩法于一体的手游。百名英雄集结任意搭配,策略组合推图,更有多人异步交互、自由探索等多种玩法等你来体验!马上化身为冒险者小分队的一员,和众多英雄一起探秘未知的奥罗拉大陆吧!

  [了解更多《苍之纪元》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czjy.rastargame.com

  官方微博:@苍之纪元手游

  官方微信号:tt_czjy

  官方微信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苍之纪元
大小:338.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苍之纪元
大小:2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