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海镜花》概念PV曝光 首站BW人气爆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23 11:58: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018 BW在昨日落下帷幕,游族网络低调自研的神秘大作《山海镜花》首次亮相。趣味游戏点燃全场,嘉宾夏磊现场互动,爆款周边人见人爱,概念PV更惊艳全场。

  【声乐庆典 大牌CV现场互动】

  作为《山海镜花》中高冷傲世镜灵共工的CV,夏磊老师刚来到展台就吸引了大量声控粉丝。而作为常驻嘉宾,中国首支声优偶像组合,美少女声优团队V17上台互动更是带给声控粉丝温暖与治愈的暴击。同样新生代人气声优,知名二次元舞见、歌手、主持人,有“B站第一笑颜”的美称的醋醋也来到展台做客。从萝莉到呆萌正太均可演绎的她,不禁让人期待会在游戏中诠释怎样的角色。

  【视觉盛宴 人气COSER再现大美山海】

  《山海镜花》不仅靠古风玄幻的展台吸引了大批游客,人气coser污安绾,聪聪,吉原悠一的到来更是赚足观众们的目光,完美再现《山海镜花》游戏中可爱帅气的重明、英招、白泽,与美轮美奂的展台合照堪称神还原,吸引游客们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精美周边 谁来领肉螈回家】

  漂亮的定制冰杯让人爱不释手,内容丰富的无料本更是吸引许多观众反复浏览,不忍合页。肉螈背包堪称全场最吸睛周边,用可爱软萌的造型瞬间斩获大堆粉丝。头上戴着肉螈定制发卡,手握冰杯,肩上背着肉螈背包,包里装好精美无料本,可以说是漫展大赢家了。

  回味无穷的BW已经结束,没有来到现场的观众们不要失落,《山海镜花》已确定参展2018 ChinaJoy。8月3日,霸气再临。

  关于《山海镜花》

  《山海镜花》是一款以山海经为题材的全3D次世代回合制RPG手游,游族网络匠心研发,中日顶级画师汇聚一堂、明星声优倾情助阵,用心呈现妖异山海。用情诠释大国之美,用爱追溯神幻传奇。

  《山海镜花》预约站:http://shjh.youzu.com/gnz.html

  《山海镜花》官方微博:@山海镜花

  《山海镜花》官方微信:SHJH-YOOZOO

  《山海镜花》官方贴吧:https://tieba.baidu.com/f?ie=utf-8&kw=%E5%B1%B1%E6%B5%B7%E9%95%9C%E8%8A%B1&fr=search

  《山海镜花》官方QQ群:827036640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