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资源完爆机场P城?《全军出击》新版本Y城探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26 12:34: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官方正版授权的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即将推出全新版本!在本次新版本的更新中将会上线全新的游戏模式及枪械,并对老玩家最为熟悉的绝地岛进行全方位的优化,大幅度增加玩家的游戏体验,还原玩家原汁原味的吃鸡游戏。

  在本次版本变更中,改动最大的区域当属Y城,以建筑众多资源丰富而在绝地岛扬名的Y城在更新后不仅地图更还原端游,资源也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提升。

  在新版本中Y城的警局大楼得到了重建,这个位于Y城东部的建筑有三层楼外加楼顶,周围有两个刷车点位,分别在上图中三岔路口以及左侧的树旁,楼顶视野开阔可以覆盖整个Y城东部,加上建筑内资源较多,实属单排跳伞的必选位置。

  新版本对于拼图楼这种绝地岛独有的建筑也进行了优化还原,将目前版本中的两层改为了三层,并对房间内的装饰进行了丰富,玩家在拼图楼搜刮物资会变的更加得心应手,如果大家是四排的话,那么拼图楼房区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Y城的拼图楼很多,而在拼图楼的附近大多是低矮的小楼,楼顶视野开阔且覆盖区域大,往往小楼两人往楼顶一架,就能看清半个Y城的动向,对于队伍获取信息是非常有帮助的。

  Y城作为资源最为丰富的区域之一,一直倍数玩家青睐,在战术变革这个版本中,Y城大幅度进行了优化,画质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相信玩家在试玩后会变的更加得心应手,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官网:http://pubgm.qq.com/cp/a20180629version/index.html?ADTAG=media.buy.baidukeyword.fppc_pubgm_u24796918.k76643967971.a20392473719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下载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大小:1.4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9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大小:1.12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