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与你相约ChinaJoy!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01 16:19:42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水墨国风茶系手游《轩辕剑龙舞云山》以其“新国风轻写实”的美术风格与创新的回合制战斗体验,受到了众多媒体与玩家的一致好评。本周,《轩辕剑龙舞云山》即将亮相ChinaJoy。抢先试玩、丰厚福利、前沿资讯,应有尽有!更多惊喜,只待少侠亲临!

  [全新版本,先睹为快]

  近日,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宣布将于8月9日再次开启品剑大会。开测消息一经曝光,万千侠士纷纷前往官方微信公众号(sword163)预约本次测试,公测好礼也相继解锁。

  本周,游戏最新版本即将亮相ChinaJoy,移步异景的美术表现、匠心考究的玩法细节、扣人心弦的逸闻故事及声临其境的音乐塑造等,均可在现场亲身体验。除此之外,还能将新地图、新玩法、新系统先睹为快,抢先感受全新盛唐之旅的独特韵味!

2017ChinaJoy精彩瞬间2017ChinaJoy精彩瞬间

  [萌动青鸟,携礼而至]

  在活动现场,《轩辕剑龙舞云山》不仅将为各位少侠献上最新版本的试玩机会,还特备多彩活动与丰厚好礼相赠。

  此前的测试中,乖巧灵动的护驾“青鸟”深得玩家喜爱。参展期间,小青鸟也将亲临现场,与少侠们共襄盛举。舞台互动环节中,玩家们更有机会和青鸟一起完成游戏挑战,赢取“龙舞云山古风纸雕灯”等精美周边好礼!

《轩辕剑龙舞云山》精美周边《轩辕剑龙舞云山》精美周边

  [前沿资讯,抢先曝光]

  经历了几次测试之后,许多忠实玩家都为游戏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了更好地倾听玩家们的心声,《轩辕剑龙舞云山》主策划赫然也将亲临ChinaJoy现场,与广大媒体和玩家面对面交流。

  据悉,赫然不仅将为我们分享游戏最新版本的相关内容,还将带来其他重磅爆料,让我们共同期待!

《轩辕剑龙舞云山》主策划赫然《轩辕剑龙舞云山》主策划赫然

  倾茶一盏,邀君入梦。在ChinaJoy现场,《轩辕剑龙舞云山》还将上演怎样的惊喜?待少侠亲临探秘!

  关于《轩辕剑龙舞云山》: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水墨国风茶系手游,获得大宇《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正版授权。开发团队致力于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革新回合制战斗体验,畅享追击爽快乐趣 ,树立全新美术标杆,让人置身画境,流连忘返。倾茶一盏,邀君入梦,我们一直在等你!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http://sword.163.com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微博: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微信:轩辕剑龙舞云山手游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贴吧:网易轩辕剑吧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论坛:http://sword.16163.com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QQ群:1群:532597204;2群:708111789(已满);3群:82102761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轩辕剑龙舞云山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